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三网IT教育 苏州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
苏州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

苏州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HCIE认证培训,华为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部(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HCIE-R&S认证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

HCIE-R&S认证包括但不限于:不同网络和各种路由器交换机之间的互联,复杂连接问题的解决,使用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带宽、缩短相应时间、*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加强安全性和支持全球应用,复杂网络的故障排除。

通过HCIE-R&S认证,将证明您对大中型复杂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各种复杂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数通)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拥有通过HCIE-R&S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独立搭建完整的大中型复杂网络,将企业中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全面地集成到网络之中,并且能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能够提供完整的故障排除能力,能根据企业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规划企业网络的发展,并提供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OPENLAB HCDP的课程服务

免费重修:

学员缺课或者学习效果不理想,可以免费重修,确保完全掌握。

自由实验:

实验室免费开放,时间不限,不断提高动手操作水平。

单独辅导:

专家讲师提供一对一答疑或辅导,手把手带你成为IT精英。

考试辅导:

学员考试前先通过内部模拟考试,技术确定达到考试要求并提供考前辅导讲座。

如果模拟考没有通过,讲师会给予建议和辅导,达标后再参加正式的认证考试,以确保考试高分通过。

企业实战项目:

即通过先进设备完全搭建和企业项目完全一致的网络系统环境,把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并在实际项目中加以应用,以达到学员迅速掌握实际技能并弥补经验不足的目的

学校介绍

苏州三信网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苏州市规模大、权威的专业IT教育机构。三网多年耕耘,成果丰硕,已累计为苏州及周边城市培养近 10000名高端IT人才,学员遍及苏州各类中、外资企业和美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韩国、新加坡、以及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地区。三网的客户群体覆盖了 政府、金融证券、外资企业、大型国企、高校等行业。

三网配有完善的网络、系统、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等高端实验室,是众多国际IT巨头如微软、思科、Red hat、Oracle、华为等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现已形成集专业IT培训及认证----个人素质提升----职业规划于----人才服务一体的完善培训体系。

目前,三网提供的培训服务涉及Cisco,微软,Linux、Oracle和VMware高端技术培训、Cisco 认证培训等技术领域,具体包括:R&S CCIE、Security CCIE、Voice CCIE、CCNP、CCSP、CCVP、CCNA、CCIP、RHCSA、RHCE、RHCA、MCSE、MCITP、OCA、OCP、OCM、VCP 等等。

三网IT学校优势

苏州三网IT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hcnp认证培训

苏州三网IT教育

苏州hcnp技术培训

苏州三网IT教育

腾讯云高级运维工程师

苏州三网IT教育

腾讯云运维工程师

苏州三网IT教育

华为云计算HCIA认证

苏州三网IT教育

苏州ccna考试培训

苏州三网IT教育

红帽 RHCSA 认证

苏州三网IT教育

苏州网络工程师职业培训

苏州三网IT教育

苏州网络工程师辅导

苏州三网IT教育

数据库 OCM 认证

苏州三网IT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