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新声果动 济南古筝课程
济南古筝课程

济南古筝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和谐校区

课程介绍

古筝课程

古筝又名汉筝、秦筝、瑶筝、鸾筝,是中国民族传统乐器中的筝乐器,属于弹拨乐器。它是中国独特的、重要的民族乐器之一。它的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强的表现力,因此它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现在也出现了小古筝、便携式古筝、迷你古筝、半筝、新筝、十二平均律转调筝。古筝是一件伴随中国悠久文化,在这肥沃的黄土地上土生土长的古老民族乐器。属弹拨乐器,结构由面板、雁柱(一些地段也称之为筝码)、琴弦、前岳山、弦钉、调音盒、琴足、后岳山、侧板、出音口、底板、穿弦孔组成。

筝的形制为长方形木质音箱,弦架“筝柱”(即雁柱)可以自由移动,一弦一音,按五声音阶排列,*早以25弦筝为*多(分瑟为筝),唐宋时有弦十三根,后增至十六根、十八弦、二十一弦等,目前*常用的规格为二十一弦;通常古筝的型号前用S163-21,S代表S形岳山,是王巽之与缪金林共同发明,163代表古筝长度是163厘米左右,21代表古筝弦数21根。

学校介绍

新声果动不拘一格,专注流行童声。

新声果动SIS*星学院,重塑流行童声理念。

从流行音乐的新审美,到声乐训练的新概念,我们无一不对传统流行童声进行了系统并深入的颠覆。

新声果动艺术教育拥有济南前卫的教学理念、齐全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教学环境。在流行声乐专业及流行器乐专业方向,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员、*星及艺考学子。 全体老师均为全职老师,使得良好的学校氛围,给日常学习及来校练习的学生带来更加稳定的教学引导。学校常年与本土电视台、央视系列平台、外省电视台以及各大音乐类平台合作。

目前新声果动已诞生多位极具潜力的明星歌手,少儿明星歌手如吴文煜,崔文正(北京卫视《少年派》第1名,央视《梦想星搭档》与黄绮珊,沙宝亮同台演唱《回来》),井妍乔(央视3黄金100秒优秀小选手),孙雨飒(自弹自唱小大人,与优酷牛人合作视频表演)。成人歌手更是众多,如杜佳宝(2014年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济南区路面选拔冠军,城市之音CityFM 99.1演唱冠军)等,新声果动致力于流行音乐新鲜血液的培养和输送,我们的审美使我们成为站在流行前线的排头力量。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声乐专业培训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学尤克里里培训班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吉他快速学习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唱歌培训学校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唱歌学校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吉它班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济南唱歌培训机构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声乐表演课

济南新声果动流行音乐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