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风向标拓展 上海卓越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卓越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卓越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风向标拓展培训*纯粹,*经典的拓展课程,以挑战自己,熔炼团队为核心理念,结合团队发展的不同阶段,为组织打造卓越团队。
    解决团队如下问题,打适高效和谐团队:
    团队成员相互之间缺乏信任
    团队成员之间缺乏主动配合和支持
    团队成员回避冲突、一团和气
    团队成员不愿主动、公开发表意见
    团队士气低落
    团队成员缺乏荣誉感
  
    课程背景:
    一个具有战斗力的团队同时也会是高效的,它的建设是经历了成立、磨合、稳定、成效、成熟这五个阶段,具有如下的特征:
    1、选择合适的成员,*大限度地表现每个队员的业绩;
    2、有明确的分工和责任;
    3、队员在强项上得到发挥,在弱项上得到支持;
    4、共同的目标;
    5、致力内部交流的有效性——通过正式和非正式的沟通途径;
    6、维持纪律的有效性;
    7、保证质量,追求不断改进;
    8、有一个好的领导。
    培训收获:
    1、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
    2、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各项艰巨任务,从而使学员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创立一支高绩效的团队;
    3、改善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4、使公司员工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增强企业凝聚力;
    5、增进学员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培养学员的归属感。
  
    如果您有更为具体的培训目标;
    如果您想所处的环境与众不同;
    如果您想把本次拓展培训设计得更为精彩和贴身;
    请告诉我们您具体的要求,我们的服务还在继续……
  
    每个客户的需求也是大不相同,所以实际的培训项目和行程更是复杂多样的。风向标拓展针对不同的需求特点,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创新优势,向客户提供全新的、量身定制的拓展方案。我们设计出*适合客户需求的活动方案以求确保培训预期效果的*大化。对培训目标一致的理解将使我们定制的课程与客户的需求能更好地保持一致,使学员能将培训收获更充分地应用于生活,工作,学心中。

学校介绍


风向标拓展核心优势
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风向标拓展机构简介
    风向标拓展隶属于上海瀚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拓展训练以“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入大自然,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领悟,在感悟中改变。拓展训练在活动中着重培养团队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和相互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并能够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风向标拓展以国际先进的体验式培训理念和为指导,结合企业文化背景,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为企事业、机关团体单位、群体实施各类体验式培训。通过培训来挖掘个人潜能,熔炼团队精神,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铸造高效团队和提升企业文化。我们根据培训对象和培训目的的不同设计不同的培训方案,如企业拓展、教育系统拓展、医疗系统拓展、青少年素质拓展、公务员拓展、企业年会策划、真人CS镭战、特色活动等。企业拓展又有高效团队建设、新晋员工融入、执行力、团队创新、领导力、会议增效、客户关系融合、感恩等不主题的拓展培训。培训中我们的培训师能根据学员的状态灵活调整部分培训项目,以达到*佳的培训效果。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学习拓展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军训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cs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野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