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扬武术 北京防身术培训
北京防身术培训

北京防身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2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首体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由于擒拿术是一种应敌捕捉技术。常配合其它技击方法对敌人进行反侧关节、分筋挫骨,使之失去反抗能力而就擒,如踢裆撇臂、挎拦、携腕、小缠、大缠、端灯、牵羊、盘腿、卷腕、断臂等等。

招生对象:12岁以上

培训内容:(综合格斗课程:具体内容以个人教学进度为主)

武德礼仪(礼始礼终,内外兼修)

基本动作:格斗式

基本步法:滑步、垫补、侧步等。

基本拳法:直拳、摆拳、勾拳、鞭拳

基本腿法:侧踹退、鞭腿、正蹬腿、劈挂腿等

基本摔法:击头抱腿摔、直拳别腿摔、插裆扛摔、击颌撞胸摔等

上课时间:

周末班(星期六、星期日) 10:00—11:30

学习擒拿的好处:

擒拿格斗要诀:胆大、力雄、 准确、快速、狠毒

练习擒拿格斗的好处:

健体防身。 -擒拿格斗是斗智斗勇、较技较力的运动。通过散打练习,能掌握自握自卫防身的技能,同时能够提高人的速度、力量、耐力、灵巧等身体素质,增强人体内脏器官的功能,尤其是对提高人的神经系统的灵活性有很好的作用。

锻炼意志。首先,在功力训练上是十分单调的,训练过程中要克服全身肌肉的疼痛,从不适应到适应,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其次,两人交手比试时,要克服心理上的胆怯,逐步增强敢拼的意识。比试中如果遇到强手,可能要受伤,此时的皮肉之痛,使意识薄弱者望而却步,而意志坚强者则会咬紧牙关,在艰难中拼搏,直到最后胜利。通过多年的散打训练,能培养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发展心智。-擒拿格斗绝不是凭蛮力来拼命的,而要讲究方法技巧,要灵活激动地运用战略战术,它是一项以巧取胜的格斗技术。中国传统武术中的“以小胜大”“四两拨千斤”等技击法则,始终是擒拿技术应用追求的*高境界。因此,通过擒拿练习,能有效的提高人的反应与应变能力,发展思维的敏捷性与灵活性,尤其是培养人在危难之际保持一种冷静而又从容的心理智能。

学校介绍

华扬武术核心优势

首都体育学院健身培训中心—武术分部(北京华扬武术培训)是与北京武术协会、中国武术段位制共同合作成立的武术官方培训单位。我们秉承“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以武德教育为重点,以提高武术教学质量为目的。

华扬武术机构简介

首都体育学院健身培训中心—武术分部(北京华扬武术培训)是与北京武术协会、中国武术段位制共同合作成立的武术官方培训单位。我们秉承“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以武德教育为重点,以提高武术教学质量为目的、以增强学生身心健康为核心, 以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精神为导向。

教学模式:

以快乐、健康、专业为主题,快乐武术教学模式,改变传统武术的教学模式,从学员的心理、性格、智力、身体状况为核心,研究一套快乐武术专业训练教学纲要。尽量让枯燥、呆板的教学变得新颖、轻松、有趣,让他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才能让学生的身心在愉悦的活动中得到全面发展。

教学理念:

快乐武术 因材施教 以质发展

宗旨: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精神

口号:以武修德、以武健身、习武育才、习武致用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少儿武术学习班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暑假武术培训班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暑假武术培训班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武术课程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武术培训招生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武术培训招生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北京少儿武术培训班

北京华扬武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