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舞魔方舞蹈 北京少儿流行舞100次班
北京少儿流行舞100次班

北京少儿流行舞100次班

¥3800

适合对象:少儿现代舞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现代舞

学校介绍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是目前北京市昌平区规模较大的舞蹈培训学校。舞魔方舞蹈培训不断将国际*流行元素和本土文化相结合,并将这些元素以专业的教学模式、表演方法传播发扬,让国内万千舞蹈爱好者享受舞蹈带来的无限快感。舞魔方舞蹈培训本着专心、诚心、舒心、决心、放心的经营理念,以严谨、认真、可亲、轻松、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目标,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并热爱舞蹈!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是北京舞魔方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的主打项目,开设各类少儿舞蹈及成人舞蹈,拥有大中小舞蹈培训室,温馨宽敞的更衣室,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以及一支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和专业舞蹈演员组成的师资队伍。力争让学员在学习中得到锻炼,在实践中获得经验,在舞蹈中找到快乐!

教学目标:注重学生对舞蹈动态意识的基础开发,从组合中贯穿兴趣,加强肢体语言的开发和强化,激发舞蹈兴趣,使之在身体柔韧性,稳定性,协调性,灵活性上得到锻炼,培养学生的坚强意志和良好的审美能力,让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课程简介:舞魔方坚持每节课90分钟的科学教学理念,并本着“以实惠的价格教专业舞蹈”的态度传播舞蹈艺术,每节课的平均价格35~49元。

舞魔方舞蹈培训教练班教学则是通过系统学习肚皮舞基本理论、舞蹈授课技巧、初中高级舞蹈动作及可以用于各类比赛、独舞的高难度成品舞蹈,对肚皮舞在艺术上的认识、乐感的培养、舞台上的表现力、学员的表演潜能等有极大的提升,学会不同风格肚皮舞不拘一格的即兴表演模式、练习方法与鼓点的配合、熟练掌握各种动作技巧、肚皮翻滚绝技、肚皮舞的风格与表现形式,舞台道具选择与灯光布点搭配等。主要以学会系统授课及较高专业水准!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跆拳道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幼儿舞蹈兴趣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青少年舞蹈培训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街舞培训寒假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少儿舞蹈培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街舞舞蹈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拉丁舞考级培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舞蹈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北京民族舞蹈培训班

北京舞魔方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