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家好月圆 北京高级催乳师
北京高级催乳师

北京高级催乳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催乳师职业的女性

课时:80课时10天课程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催乳师课程共80课时。由多年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小班授课,先是中医基础理论人体经络穴位,经络穴位与乳房关系,乳房结构及乳汁形成的原理,各种病症的乳房实操手法与理论知识例如:产后开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大涨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少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堵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乳腺炎的实操手法与理论,乳房保养的实操手法与理论,回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排残奶的实操手法与理论等,实操诊断与手法训练全程穿插于课堂练习,并科学安排真人实操集训。如遇顾客上门催乳,有机会现场观看催乳全程;家好月圆母婴会不定期安排教学式催乳,学员可亲自上手接触真实案例。

学校介绍

家好月圆母婴服务培训中心,拥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是北京具实力的专业母婴护理培训的机构之一。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授课老师专业背景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管理规范,就业*高,客户反馈好。

中心始终坚持科学专业、以人为本,注重实效的原则。培训学员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注重服务员整体素质能力的提高。中心涉及的培训项目包括: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催乳师等专业人员培训证书。多年来培训中心为企业、各类机构、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专业培训讲师和家政服务人员,遍布全国。

本中心愿意为更多有志于从事专业家政服务,母婴护理教学和服务的人员,提供更专业的培训,更全面的指导,更广阔的就业机会。

北京家好月圆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专业催乳师就业培训

北京家好月圆

北京母婴护理学习班

北京家好月圆

北京母婴护理课程

北京家好月圆

北京母婴培训

北京家好月圆

北京针灸培训中心

北京家好月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