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晨辉棒垒 济南棒垒球一对一培训
济南棒垒球一对一培训

济南棒垒球一对一培训

¥1

适合对象:对少儿棒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政法学院校区

课程介绍

棒垒球是一项在外国较为流行的运动。

2021年7月21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新增五个项目,其中棒垒球合并为1项。

规则

垒球有七局,而棒球有九局。另一个很明显的区别就是,如果九局以后,两队仍是平局,垒球规则规定,各队在附加赛时,在各自的半局,跑垒员将从第二垒开始跑,以增加得分机会。此外,垒球在第 一垒有一个安全垒,即附加在普通的白色垒旁边的橙色垒,用来避开冲撞。跑垒员必须跑到橙色的安全垒,而第 一垒球员必须跑到白色垒。垒球投球只能低手(underhand),棒球则随便。棒球可偷垒。垒球在投前在垒上的队员必须踩垒,不能起跑偷垒。每一队有一个投球手+一个捕手(接球手+一垒+二垒+三垒+左外场手+右外场手+中外场手进攻的只有击球手,击到球后击球员即变成跑垒员,依次上垒,跑回本垒得一分棒球是攻守分开的运动,即是说,进攻的时候就是进攻,防守的时候就是防守;进攻得再差不会失分,防守得再好不会得分每场比赛,有先发的9名球员上场。防守时,9个人的守备位置分别是投手,捕手,一垒手,二垒手,三垒手,游击手,左外野,中外野,右外野。进攻时,9个人会有一个打击顺序,从第 一棒打到第九棒,九棒打完又轮到第 一棒。

场地

棒球的垒间距是90英尺(约27米),快垒和慢垒是20米,投手丘距离棒球约18米,垒球约15米。全垒打墙距离垒球为80米(女子组,男子组则85米)以上,但一般垒球比赛场地还是使用棒球的场地,所以会在外野区放置一临时性的全垒打墙棒垒球。

打击

快垒的守备人数和棒球一样都是九人(慢垒多一人,一般称游逸手或自由手,守备位置一般在二垒后方内外野之间,但也有为加强内外野的防守,而往内或外靠,形成内野五人或外野四人的防守),另外垒球的打击可多排一名专任打击(简称EP,只打击不防守,但不称DH,因为投手已经上场打击),以快垒为例防守时为九人,打击时可选择排九人或十人。

跑垒

快垒和棒球一样都是可以盗垒的,但是跑者需在投手投出球的瞬间才可离垒,当然投手也可以做牵制,而慢垒的跑者则是在打击者击到球的瞬间才可离垒,又因为慢垒在打击者挥空或是不挥棒时(无论好坏球)均为死球状态,所以慢垒是不能盗垒的。

球棒

棒球,快垒,慢垒这三种项目的球棒都不同,垒球的球棒头比棒球的小,而快垒和慢垒棒子的不同则在於快垒棒击球区较长,慢垒棒的比例则和棒球类似。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可拿垒球棒来打棒球,也不要以上手投球的方式投给拿垒球棒的打者。垒球使用的球比棒球大。垒球各垒之间相距18.3米(60英尺),而棒球垒与垒之间的距离为27.45米(90英尺)。

投球

垒球的投球手采用下手臂运动投球,而棒球投球手则采用举手过肩的办法投球。与棒球的投球手不同,垒球投球手不在突出的土墩上掷球。在垒球中,跑垒员在球投出掷前必须保持一只脚落地。 棒球投手可采用上手投球,而垒球投手则只能采用下手投球击球员击出腾空球后,垒上的跑垒员在防守方未解除球前不得离垒。垒球与棒球之间有很多相同之处。同时大家也会发现它们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学校介绍


晨辉棒垒核心优势
济南晨辉棒垒球俱乐部是经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体育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棒垒球运动推广与培训的体育俱乐部,俱乐部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以及管理团队,专心致力于5-16岁的青少年棒垒球营地教育。
晨辉棒垒机构简介
济南晨辉棒垒球俱乐部是经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体育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棒垒球运动推广与培训的体育俱乐部,俱乐部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以及管理团队,专心致力于5-16岁的青少年棒垒球营地教育,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棒垒球团队素质拓展!
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与南上山街分校泉海小学、经五路小学、名士小学,经纬小学,龙奥小学,奥龙小学,辅仁小学等多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泰山管理学院MBA学员、招商银行、港华燃气、借贷宝、新东方英语组织棒垒球团队拓展活动!
2017欢迎更多企事业单位、班级前来定制棒垒球团队建设与沟通课程,一起来享受棒垒球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

济南晨辉棒垒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