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MS曼舒美妆 北京美甲就业班
北京美甲就业班

北京美甲就业班

¥3680

适合对象:热爱美甲的学员

课时:一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MS曼舒美妆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时尚美甲班现价1280原价1580课时10天 不会可免费再学

1.美甲各部位的名称与构造

2.指甲的修护

3.美甲的基本步骤

4.美甲工具的认识

5.甲形的制作流程

6.甲油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形矫正方法

7.甲油立体勾绘法

8.指甲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护理

9.彩绘科幻神笔卡通

10.标准手足部护理

11.美甲全贴片制作

12.美甲全贴片渐变的制作

13.美甲全贴片法式的制作

14.金贴片(镶钻饰物)制作

15.水晶甲的工具认识

16.水晶甲的入门知识

17.透明半贴水晶指甲的制作

18.法式贴片水晶指甲的制作

19.美式贴片水晶指甲的制作

20.水晶延长甲的修形

21.冰晶甲(透明水晶甲延长)制作

22.水晶甲的卸除

23.水晶甲的修补《残甲再植》

24.韩式双色笔绘画

25.认识粉雕技术知识步骤方法

26.粉雕线条做法示范

27.粉雕蝴蝶结的示范

28.粉雕百合花单层,双层的示范

29.粉雕梅花等花型的示范

30.光疗胶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形矫正方法

31.光疗真甲制作

32.光疗透明半贴甲制作

33.光疗法式甲制作

34.光疗延长的制作方法

35.光疗韩式双色笔绘画制作

36.琉璃甲

37.光疗3D立体雕花《内外雕制作》粘砖花型

38.指甲上的粘砖花型

39.光疗甲的卸除

40.光疗甲的修补

41.手部护理中的手腊

42.美甲《指甲疾病的认识》

43.三角光疗甲的制作

44.美甲魔变与百变甲油胶的制作

45.QQ甲油胶、芭比胶的使用

46.芭比甲油的花样制作


学校介绍

MS曼舒美妆核心优势

曼舒化妆美甲学院属于北京曼舒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曼舒教育一直秉着以传播美学艺术,培养专业艺术人才为宗旨,紧贴社会需求,以就业为向导,保证学员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就业机会。

MS曼舒美妆机构简介

曼舒化妆美甲学院属于北京曼舒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曼舒教育一直秉着以传播美学艺术,培养专业艺术人才为宗旨,紧贴社会需求,以就业为向导,保证学员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就业机会。 教学特色 一直严格实行精品小班授课制度,零基础学员一对一授课。以优质的教师资源和优雅的教学环境,做到优质的化妆造型教育,提供更人性化的教学服务。公司以其优雅的教学环境、完善的配套设备、规范的教学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为所有立志于化妆事业的学子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国内行业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及良好的口碑。 课堂教学以艺术形象造型和角色塑造为主,技能实践则注重专业的化妆技能与手法训练,让学生由被动变为主动学习,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我校以职业技能为核心,以经验和实用为重点, 以理论为补充,以立足市场为目标,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宗旨,立足把学员带进高收入、高层次职业的行列。不但让学员能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更能让学员在快乐的工作中获取效益与回报。 针对业余学化妆的朋友们,周末学化妆的朋友们,设置了不同的课程,为想学化妆的朋友们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妆容,上课时间灵活,随到随学,循环授课,可以根据学生的时间来授课。 我校开设:新娘跟妆班、影楼化妆班、形象设计全科班、影视化妆班、百变魅力女人形象设计班、个人形象化妆班,美甲就业班等专业课程。 我们的教育优势: 专业课程体系正规化、专业化、面向就业市场。 拥有高水平行业资深专职、兼职讲师队伍。 双轨教学模式,培养高级复合型人才。 严格执行小班制授课,一对一辅导。 提供大量实践实习机会。 签约教学,推荐高薪工作。 

报名须知 

1.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蓝底正面免冠照片2张。 

2.报名条件:满16周岁、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无辨色类疾病,能保证时间系统学习,热爱化妆艺术的有志者均可报名学习。

3.结业证明:学员结业后颁发结业证书,各专业均可自愿考取国家劳动局颁发职业资格中、高级证书。 

注意事项: 

1.入学后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学或因违反管理规定被劝退、勒令退学的学员,不办理*手续。

2.学员学习期间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个人承担费用。 

3.外地学员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MS曼舒美妆学校优势

2011大连电视台担任造型师 

2011大连各大型活动,年会担任化妆指导 

2012大连电台活动担任化妆师 

2012大连各大影楼工作室特邀化妆造型指导 

2013北京大型年会化妆师 

2013音乐风云榜化妆师 

2013北京服装学院担任化妆造型设计 

2013北京各大公司年会化妆师 

2014北京化妆学校任教化妆造型讲师 

2014北京《别动我的新娘》话剧化妆造型师 

合作媒体杂志: 《时装》《女友》《瑞丽》《男人风尚》《今日人像》《健康之友》 《时装》

MS曼舒美妆师资力量

曼舒化妆美甲学校创始人 著名造型师 多次受邀参加,金鸡奖、百花奖、等各大颁奖典礼及知名艺人化妆造型设计 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特邀化妆师 北京电视台特邀化妆师 《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超级访问》、《BTV卡酷少儿节目》等录制节目 2011大连电视台担任造型师 2011大连各大型活动,年会担任化妆指导 2012大连电台活动担任化妆师 2012大连各大影楼工作室特邀化妆造型指导 2013北京大型年会化妆师 2013音乐风云榜化妆师 2013北京服装学院担任化妆造型设计 2013北京各大公司年会化妆师 2014北京化妆学校任教化妆造型讲师 2014北京《别动我的新娘》话剧化妆造型师

北京MS曼舒美妆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化妆学习班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短期化妆班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周末学习化妆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化妆艺术学校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化妆学习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零基础学化妆

北京MS曼舒美妆

北京化妆培训晚班

北京MS曼舒美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