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启德教育 沈阳启德·韩国硕士留学
沈阳启德·韩国硕士留学

沈阳启德·韩国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统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韩国的高等教育是4年制的。

韩国的高等院校分为四类,

4 年制的大学、学院;

2 年制的职业专科学院;4年制的师范学院;

2 年或4 年制的神学院、护士学校及其他各类学院;

6 年制的医学院、牙医学院包括在4 年制的大学内。目前韩国有4 年制大学、学院115 所,师范学院11 所,以培养国家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为目的,提倡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多样化。 申请条件须知

本科在读生

韩语3级以上水平→直接申请插班韩国大学本科

可直接申请韩国大学或插班

5-10万RMB/年

沈阳启德教育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沈阳拥有多所高校,如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这些学校为留学咨询行业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目前,启德教育已经在澳大利亚的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布里斯班,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英国的曼彻斯特设有海外办事处。

沈阳启德教育

  • 课程数量

    5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俄罗斯出国留学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申请马来西亚留学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赴马来西亚留学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高一去韩国留学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短期留学日本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留学去日本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留学新加坡的学校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大学留学新加坡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香港留学申请中介

沈阳启德教育

沈阳香港大学留学中介

沈阳启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