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欲美教育 宁波抖音新媒体美工设计
宁波抖音新媒体美工设计

宁波抖音新媒体美工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淘宝美工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

课程介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设计高手更需精通十八般武艺!但是,业精于专才是胜道,你只需精通掌握五大平面设计设计利器和苹果电脑技术,你就可以胜任专业设计工作,就业无忧!

课程介绍:

熟练操作和运用PhotoshopCC、IllustratorCC、IndesignCC、CorelDRAWX5、AcrobatX等五大平面设计软件、熟悉电脑美术原理和苹果电脑技术,掌握平面设计应用技术和技巧,学完具备专业平面设计和制作能力。

课程内容:

1.电脑美术原理:苹果电脑基础操作;数字色彩技术;数字图像技术;色彩构成与情态表现;图案构成与图案造型;软件组合与设计流程等。

2.AdobePhotoshopCC:全球标准的图像编辑、照片修饰和Web图形处理软件。

3.AdobeIllustratorCC:是目前世界工业标准的矢量绘图软件,主要用于平面广告设计、网页设计、插画设计、UI设计、包装设计等。

4.AdobeIndesignCC:是目前强大专业的文字处理和排版软件,主要用于书刊排版、印刷设计等。

5.CorelDrawX5:是目前广告图文设计制作常用的应用软件之一,综合性能强大,主要用于图形绘制、书刊排版设计等。

6.AcrobatX:功能强大的版面设计软件,排版控制能力优越

7.苹果电脑技术:学习苹果操作系统(Mac0SX)的系统预设、系统管理、系统维护、系统安装等实用技术。

就业方向:设计公司、艺术公司、广告公司、印刷厂、喷绘公司、展览展示公司等。

学校介绍

宁波欲美设计本着质量至上的基本原则,在保证教育质量的前提下,将该教学体系做出更科学的改革和完善。现行的教学体制将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发展同时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该专业着重学习网络营销能力的理论和实战知识,进行手把手的培养具有独立网络营销能力的能力,为社会输送具有网络营销能力理念、创新思维的,并具备实际网络营销能力经验的学员

师资力量:

全部采用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教育经验讲师,随时电话来访、实地来访,都可以找老师解决问题、保证每一位学员的质量。

学院特色(八大优势):

品牌优势:正规办学 、交大底蕴

专业优势:市场导向 、专业性强

技术优势:行业前列、 专注技能

师资优势:筛选严格 、实战为先

教学优势:设施先进、 模式新颖

服务优势:360度服务、 互动评分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 课程数量

    9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平面设计培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平面设计高级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宁波平面设计师课程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宁波平面设计短训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宁波业余淘宝美工培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宁波平面设计软件培训学校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0基础美工设计培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美工设计就业学习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美工设计培训提升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美工设计零基础培训

宁波欲美电脑设计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