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星城艺考 苏州播音主持、表演、配音艺考艺考培训机构
苏州播音主持、表演、配音艺考艺考培训机构

苏州播音主持、表演、配音艺考艺考培训机构

¥99

适合对象:打算参加播音主持、表演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通过专业的课程学习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表现力、创造力等,在播音主持、表演艺考中呈现高水准。

『星城艺术教育』成立于2001 年,是一所全国性的专业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经过多年成长,现已发展为融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摄影等艺术高考专业培训、高校入学咨询服务、艺术生留学服务、就业指导于一体的特色和优势鲜明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已经在全国多地开设了教学基地。

 

 『星城艺术教育』由著名表演艺术教育家、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梁伯龙教授创办,中国老教授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教学支持。拥有一批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知名院校的教育专家和老师队伍,代表了国内艺术传媒类专业教育培训的知名水平,办学成果突出。每年都有众多的考生从这里走入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知名院校,一张张录取通知书和多年来的精心教学服务工作也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星城艺术教育』荣获新浪教育2012较具发展前景艺术教育机构称号,新华网2013中国十大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星城艺术教育』也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官方指定艺术生培训基地和水立方青少年艺术中心官方合作单位。 星城艺术教育还与布达佩斯国际电影节、布鲁塞尔中国电影节、匈牙利戏剧与电影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比利时国家高等舞台艺术和传播技术学院等开展教学与交流合作,为星城学子未来发展提供进入国际主流影视平台创造机会。

培训内容:语音发声、普通话正音、朗诵,自备稿件、指定稿件训练、即兴评述、节目主持训练,形体、解放天性、规定情境练习、元素训练、想象力练习、爆发力练习、肢体表现力训练、无实物练习、动物模拟训练、集体小品练习、单人小品练习、双人小品练习、多人小品练习、即兴小品练习、面试的常识和技巧训练、全真试题模考口试技巧、考场仪态、模拟考试(上镜)、全真试题练习等。

课程亮点

授课老师均为表演、播音主持科班出身,授课教师均有5年以上艺考教学经验,专业一对一指导

学校介绍

中国教育盛典“2012具发展前景艺术教育机构” 新华网“2013中国十大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 中国歌剧舞剧院传媒人才选拔基地 连续六年本科率

『星城艺考』成立于2001年,由著名艺术教育家、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梁伯龙教授领衔教学,中国老教授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教学支持。中心拥有一大批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院校的知名教育专家和老师队伍,代表了国内艺术传媒类专业教育培训的水平。

经过多年成长,『星城艺考』已发展为融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化妆、编导、戏剧文学、导演、摄影、制片、艺管、空乘、模特、影视舞台美术等多个艺术高考培训、成人继续教育、高校入学咨询服务、教师培训、艺术生留学服务、就业指导于一体的门类齐全、特色和优势鲜明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已经在北京、哈尔滨、成都、沈阳、苏州、青岛、保定、马鞍山、泰安、德州、鞍山、敦煌等地开设了分校。

星城分校自开展至苏州以来,一直秉承星城总部的教学理念,采用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对高校录取人才的标准严格培训。苏州分校的教学师资全部都是从北京总部指派至苏州进行教学,目前开展专业包括: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导演、戏文、媒体管理、摄影及空乘专业。开展至今,教学*斐然。

现在的苏州分校除本部日常教学外,在2009年通过多所高校竞标的方式在众多艺术类高校培训中脱颖而出,与苏大附中签约教学,为苏大附中开展传媒类艺术班提供教学力量。2010、2011年连续两年艺术考试*本科率达,学校率高,考取专业包括:播音主持、英语播音、戏文、影视编导、导演、空乘。考取的院校有: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徐州师范大学、常州工学院、浙江传媒大学、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

每年的暑期是艺术学习的高峰期,外地学员可提供住宿。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表演培训机构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苏州表演培训中心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苏州播音主持艺考辅导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苏州暑假播音主持培训班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声乐艺考班-高中艺考音乐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摄影、摄像专业周末零基础班艺考培训机构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艺专业周末零基础班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苏州综艺编导艺考培训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苏州高考编导专业培训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传媒考前集训班艺考培训机构校考集训

苏州星城艺术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