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艾艺培训 宁波纹绣班
宁波纹绣班

宁波纹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宁波慈溪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校区

纹绣,实际上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属于医疗美容。它是将色素植入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所以植入的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植入色泽,以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由于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是小颗粒状、直径都小于1微米,植入后很快就会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在皮肤表层形成半永久的标记。称为“纹绣”亦“文绣”、“文饰”。现代纹绣包括其中三项:纹眉、漂唇、纹眼线。


艾艺职业培训学校 纹绣班课程表

纹饰与面部美学等基础知识

纹饰工具的认识

各种眉形练习

各种眉形设计实操练习

仿真眉线条排列练习

男士线条眉练习(聚财眉)

学校介绍

艾艺职业培训学校是专业培训彩妆、美甲、美容、半永久、美睫、美牙等美业课程的机构,校区遍布全国,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经验,深入贯彻课程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保证学会,终身免费进修,造就了大批优秀的美业从业者。

【教学优势】

师资专业化:各科目教学老师为国家一级技师,拥有十年以上的教学从业经验

教学专业化:小班制一对一教学,根据不同的学生量身定制教学计划,让学生快速掌握前沿技术。并且各科都设有相应营销课程,使得学生能够快速挣钱

环境专业化:优美的教学环境,浓浓的学习气氛,4D多媒体教学。

办学专业化:政府审批的正规技能培训学校,学习有保障,结业后颁发毕业证书,并且可以免费考取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品牌专业化:全国拥有多家分校,各校区均能终身免费进修。

【教学理念】

艾艺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妆美甲美容职业人才,全日制课时,实践操作为主,大量实习,不走传统式培训方法。艾艺所有设备包含学生所使用的学习工具和设备都是专业配置。我们拥有很广阔的就业承接单位。主力推荐单位多为全国性大型企业。以此让我们的学员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不停进取,不断提升。为我们的学子铺垫好属于他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道路。

艾艺注重强调学员的动手能力培养,人生价值观和艺术价值观养成。通过十年的努力,老师的辛劳,学生的努力,在宁波地区被广泛的认可,包含宁波各知名影楼,店家。我们的学员在即将毕业的时候就会被各大企业雇佣。举几个本土企业为例如乐码 米南  麦田LAIKA  微微新娘 伯爵等等。我们的目标明确,就是要做宁波培训行业的“清华”品牌。

【教学保障】

说的好不如看的好  看的好不如做的好。做事如此,学技术也不例外,啃书本方式教学被我们丢掉,单纯式理论加实践的教学习惯被我们甩掉,我们做到的是老师手把手实际教学,学生对练,课外实践,各种大赛实战机会。不定期进行实战考核,不但在实战中让学员快速掌握化妆技巧,还能在参加各种传媒的大型赛事里见到时尚领域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的学员不再以仰视的态度看待所谓的时尚界的神秘性。因为不久的将来你就是其中之一。并且我们是由政府审批的正规培训学校,各种规章制度齐全,您的学习更有政府的保驾护航,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教学特色】

学员优享福利

可免费考取国家等级证书,并且享受国家补贴,毕业可推荐就业,并且享受工作返学费政策

"因材施教"与"店化教学"相结合

遵循"因材施教"与"店化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教学和沟通方式,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

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你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充分利用上课所学的手法,并且能够在学习期间就有收入

互动式教学:

课堂上和课下同步进行的一种软性培训方法。在课堂上老师在教授技能的同时会抛出问题,以游戏性质引导思维扩散,具备趣味性和主观学习能动性。课下利用软件与学生在课余之外进行学习跟踪,及时指导,包括学生的课余生活上的关注,关怀等,以达到老师和学生之间加深感情等让学生喜欢老师是每个授课老师必要做到的,只有学生喜欢老师欣赏老师才能在授课对学生学习效率上事半功倍。

阶段性技能考核教学:

所有课程都是经过教学监督部门对实用性和可塑性审核通过方可授课。分阶段,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利于学生的接受,每一阶段性课程完成后都要进行理论和实操考核,通过后接收深入学习,不达标的同学,老师会针对薄弱点进行补课形式加强并最终完成考核合格*。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美容化妆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短期学习化妆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新娘跟妆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甲培训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甲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甲技术培训中心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学美容师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学校美睫培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体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