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艾艺培训 宁波日式美睫美甲班
宁波日式美睫美甲班

宁波日式美睫美甲班

¥1880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校区,宁波慈溪校区

课程介绍

日式美甲商业班+日式美睫嫁接班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学会为止,终身免费进修,学完推荐工作。

日式美甲商业班教学内容

第一部分

美甲行业发展趋势

1、美甲基础知识

2、美甲行业发展趋势

3、美甲病理学知识

美甲基础知识

1、指甲基础结构

2、自然甲的各种形态

3、甲形打磨

4、专业甲油分段式刷法

各类美甲操作流程

1、白领法式甲油刷法

2、甲油的渐变

3、点花勾花

4、甲油的刷法

5、梦幻水染的操作方法

第二部分

常规水晶甲制作

1、甲片的贴法

2、贴片水晶制作程序

3、贴片水晶甲操作注意事项

4、单色彩绘

法式水晶甲制作

1、法式水晶甲的操作方法

2、法式水晶甲操作注意事项

3、纸托延长水晶甲

4、纸托延长水晶甲注意事项

各类水晶甲制作

1、指甲矫形、弧度及形状

2、镭射粉水晶甲

3、自然色水晶甲

4、颜色水晶粉配搭

5、专业打磨技巧、机理

第三部分

光疗甲的制作

1、自然光疗树脂甲操作程序

2、自然光疗树脂甲注意事项

3、贴片光疗树脂甲操作程序

4、贴片光疗树脂甲注意事项

延长光疗甲制作

1、延长光疗树脂甲操作程序

2、延长光疗树脂甲注意事项

3、镶嵌式光疗树脂甲操作程序

4、镶嵌式光疗树脂甲注意事项

光疗内雕制作

1、光疗内雕树脂甲

2、法拉利创意光疗甲

3、展板制作

4、沙龙甲制作

第四部分

双色雕花

1、双色雕花

2、双色排笔立体彩绘

3、补甲、断甲处理、

4、卸甲程序


美睫课程概要

睫毛基本理论及工具使用及保养,基本练习及真人实操;掌握国际美睫技术及多种美睫款式,结合时尚潮流针对不同眼形设计适合毛款式,通过精湛的技术使客户嫁接后睫毛更自然、更遇真的睫毛基本理论及工具使用及保养,基本练习及真人实操:掌握国际美睫技术及多种美睫款式,结合时尚潮流针对不同眼形设计适合睫毛款式,通过精湛的技术使客户嫁接后睫毛更自然、更過真的效果。



学校介绍

艾艺职业培训学校是专业培训彩妆、美甲、美容、半永久、美睫、美牙等美业课程的机构,校区遍布全国,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经验,深入贯彻课程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保证学会,终身免费进修,造就了大批优秀的美业从业者。

【教学优势】

师资专业化:各科目教学老师为国家一级技师,拥有十年以上的教学从业经验

教学专业化:小班制一对一教学,根据不同的学生量身定制教学计划,让学生快速掌握前沿技术。并且各科都设有相应营销课程,使得学生能够快速挣钱

环境专业化:优美的教学环境,浓浓的学习气氛,4D多媒体教学。

办学专业化:政府审批的正规技能培训学校,学习有保障,结业后颁发毕业证书,并且可以免费考取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品牌专业化:全国拥有多家分校,各校区均能终身免费进修。

【教学理念】

艾艺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妆美甲美容职业人才,全日制课时,实践操作为主,大量实习,不走传统式培训方法。艾艺所有设备包含学生所使用的学习工具和设备都是专业配置。我们拥有很广阔的就业承接单位。主力推荐单位多为全国性大型企业。以此让我们的学员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不停进取,不断提升。为我们的学子铺垫好属于他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道路。

艾艺注重强调学员的动手能力培养,人生价值观和艺术价值观养成。通过十年的努力,老师的辛劳,学生的努力,在宁波地区被广泛的认可,包含宁波各知名影楼,店家。我们的学员在即将毕业的时候就会被各大企业雇佣。举几个本土企业为例如乐码 米南  麦田LAIKA  微微新娘 伯爵等等。我们的目标明确,就是要做宁波培训行业的“清华”品牌。

【教学保障】

说的好不如看的好  看的好不如做的好。做事如此,学技术也不例外,啃书本方式教学被我们丢掉,单纯式理论加实践的教学习惯被我们甩掉,我们做到的是老师手把手实际教学,学生对练,课外实践,各种大赛实战机会。不定期进行实战考核,不但在实战中让学员快速掌握化妆技巧,还能在参加各种传媒的大型赛事里见到时尚领域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的学员不再以仰视的态度看待所谓的时尚界的神秘性。因为不久的将来你就是其中之一。并且我们是由政府审批的正规培训学校,各种规章制度齐全,您的学习更有政府的保驾护航,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教学特色】

学员优享福利

可免费考取国家等级证书,并且享受国家补贴,毕业可推荐就业,并且享受工作返学费政策

"因材施教"与"店化教学"相结合

遵循"因材施教"与"店化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教学和沟通方式,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

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你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充分利用上课所学的手法,并且能够在学习期间就有收入

互动式教学:

课堂上和课下同步进行的一种软性培训方法。在课堂上老师在教授技能的同时会抛出问题,以游戏性质引导思维扩散,具备趣味性和主观学习能动性。课下利用软件与学生在课余之外进行学习跟踪,及时指导,包括学生的课余生活上的关注,关怀等,以达到老师和学生之间加深感情等让学生喜欢老师是每个授课老师必要做到的,只有学生喜欢老师欣赏老师才能在授课对学生学习效率上事半功倍。

阶段性技能考核教学:

所有课程都是经过教学监督部门对实用性和可塑性审核通过方可授课。分阶段,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利于学生的接受,每一阶段性课程完成后都要进行理论和实操考核,通过后接收深入学习,不达标的同学,老师会针对薄弱点进行补课形式加强并最终完成考核合格*。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美容化妆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短期学习化妆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新娘跟妆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甲培训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甲学校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甲技术培训中心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学美容师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学校美睫培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宁波美容美体培训班

宁波艾艺美甲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