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工埔教育 苏州CNC操机手工编程班
苏州CNC操机手工编程班

苏州CNC操机手工编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张浦校区,苏州昆山总部

课程介绍

CNC操机手工编程班学习内容※课程大纲:

第①章 数控技术概述

1. 机床的工作原理和组成2 机床工作的流程3 加工中心机床的分类4 加工中心机床的特点和适用范围5. 常用的G、M、T、H等代码的应用:G00线性快速移动,G01直线进给,G02顺时针圆弧,G03,逆时针圆弧,G04暂停,精确停止,  G17 选择X Y平面,G18选择Z X平面,G19选择Y Z平面, G28返回参考点G40取消刀具半径补偿,G41左侧刀具半径补偿 G42右侧刀具半径补偿,G43刀具长度补偿正补偿,G49取消刀具补偿,G54-G59工件坐标系的应用, 控制系统钻孔攻丝循环代码的应用:G80取消固定循环G81固定钻孔G83深钻孔G84固定攻丝循环,G73啄钻,G76固定镗不拖。 控制系统M指令的应用:M0选择性暂停,M01暂停,M02程序结束,M03主轴正转,M04主轴反转,M05主轴停止,M08切削液开, M09切削液关,M30程序结束返回程序头。手工编程练习, 仿真系统模拟,仿真系统及传送软件的使用.6. 常用的加工材料性能介绍7. 刀具,夹具,卡尺,量表等工具的使用方式8. 机床的日常维护讲解

第二章

1.常用的机床控制面板的操作功能介绍2.机床的工作原点介绍3.加工坐标的讲解与确定4.cnc加工的流程和顺序5.程序单的介绍及其注意事项6.上机操作前的安全要领

第三章

1.程序传输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2.加工范围及深度的查取方法3.刀具的安装方法及安全长度的讲解4.拆装刀具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5.加工工艺的介绍6.刀具的使用成本控制方法

第四章

1.材料编号,基准角,模具各零部件讲解2.工件的摆放和装夹要求3.水平度,垂直度,平面度的讲解4.校正工件的快速方法和经验传授5.分中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6.工件加工坐标(G54)的定制和机床输入7.对刀的方法与深度数据的抄写8.工件加工前的各项检查事项!

第五章

1.传输软件的设置和传输方法。2.机床DNC设置和程序接收!3.第①刀切削的安全操作方法!4.机床在加工过程的进给,转速调整5.各种加工工艺的详细介绍及进给明细!6.油冷,气冷的作用以及使用条件!7.加工过程中转角,重切削,异响等各种突发问题的介绍及解决方法!

第六章

1.断刀,弹刀,擦刀,损刀,抢刀,烧刀,顶刀,骗刀的详细介绍及解决方法!2.粗加工.精加工.半精加工。清角加工的原理及其经验的介绍!3.不同材料,不同机床,不同模具的加工经验的详细讲解!4.切削参数的调制与经验讲解5.表面光洁度的加工工艺介绍6.精度尺寸的加工控制方法与刀补的介绍7.需要接刀的工件的控制方法8.平面精加工的光洁度与平面度的控制方法9.刀摆的原因以及加工精度的控制方法10.机床加工中的尺寸(长宽高)测量方法。

第七章

1.斜度刀,T型刀,刻字刀具,钻头的特点与使用范围,切削参数等2.磨刀机的操作3.各类刀具的磨刀方法与经验传授4.机器突发故障的紧急处理和日常维护5.软件编程的大概介绍和后处理的方法6.毕业总结和就业指导

学校介绍

    江苏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工埔教育,2012年,在苏州设立工埔教育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坐落于工业重镇昆山市。专注智能制造和新工科人才培养领域,为社会培训专业人才。院系设置六大专业:工业自动化,模具设计,CNC数控编程,工业机器人,CCD机器视觉,非标机械设计等热门课程。

    工埔教育是一家专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综合企业,工埔教育拥有昆山总校,城南校区,吴中校区,常州校区,南通校区五大实训基地。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在长三角地区进行品牌战略扩张,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基地。

    工埔教育拥有专业教学水平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具有实践经验和科研水平。工埔教育实施人才战略,坚持高端引领、协调发展、人尽其才的工作原则,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汇集海内外行业领域专业人才,培养高端师资及人才支撑。


工埔教育采用三维循环教学模式,即:一人教、二机练、三实战。工埔教育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近100人,采用国内专业的智能制造工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教材,配备机器人现场实战培训。教学实训设备包括ABB,发那科,库卡,安川机器人20余台,400套西门子和三菱PLC实训设备,CCD机器视觉设备,多媒体教学大厅30间、高配置电脑500台,10台供学生实训三轴,四轴,五轴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工埔教育完成进一步转型升级,创新办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7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数控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数控培训课程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机构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pro模具设计培训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学习模具设计与制造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PowerMILL模具编程班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数控短期培训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数控培训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UG产品零件编程班

苏州工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