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申鼎教育 成都英语小班课程
成都英语小班课程

成都英语小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申鼎教育

课程介绍

小班课程

培训内容:
托福、雅思、Sat、Ssat、Gre、AP课程、新概念1基础班、新概念2中级班、新概念3提高班。

班型:三人以上小班

优势:

区位优势:地处成都市中心新南门一带,紧邻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管理优势:建立学生个人学习档案,实行学生学习目标管理;建立学生考试排行制度,让学生的每一点进步能找准阶梯,分清层级,树立信心,看到希望。

  • 学校介绍

     成都申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之前为建立于1996年的成都申鼎教育工作室,是成都市较早的为初高中学生提供英语课程补习的专业培训机构之一。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成都申鼎教育学校,在成都初级、高级中学家长群体中享有较高的声誉。2005年以来,随着我国出国留学人数的增多,申鼎教育开始转型,始将出国留学的语言培训作为主要内容,同时为学生提供申请服务。近十年来,成都申鼎教育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培训经验,并拥有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教学骨干和留学申请专家,他们为申鼎学子语言*的提升和入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据统计,申鼎教育培训出来的学生,托福平均*均在90分以上,并全部为美国各级各类高校所录取。其中,庞玲、吕俊杰同学为哈佛大学所录取。

    申鼎教育的业务范围包括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和文化交流三个方面。其中,语言培训以托福、雅思、SAT、SSAT和GRE为重点。课程安排分小班教学,VIP精品课程两个方面。留学申请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国家为主。学习交流项目包括海外高校暑期课程学习,北美国家夏令营活动等。此外,申鼎教育还承担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教育培训工作。

    申鼎教育的教学团队为清一色的高校师资,分别为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全部具有英语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过半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托福、雅思考试经验,且具有三年以上托福、雅思、SAT、SSAT教学培训经验。

    申鼎教育重口碑,求质量,始终将学生语言能力的提升作为语言培训的目标。在留学申请服务中,申鼎教育以学生的职业前景规划、个性特长发挥为着眼点,力争为每一个学生找准适合的专业,读上满意的学校。

    学校优势

    1、区位优势:地处成都市中心新南门一带,紧邻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七中,石室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2、师资优势:教学团队为学院派,全部为高校英语专业课教师,具有语言学硕士、博士学位,教授、副教授、讲师执教,大多具有海外留学、托福、雅思等国际标准化考试经历。

    3、课程优势:按照考试目标要求设置课程,灵活安排:一对一vip课程打基础,小班课程能合则合,为家长节约费用,为学生节约时间。

    4、管理优势:建立学生个人学习档案,实行学生学习目标管理;建立学生考试排行制度,让学生的每一点进步能找准阶梯,分清层级,树立信心,看到希望。

    5、助学优势:全面推行学生课后的自习辅导活动,免费为学生提供自习场地和安排英语专业老师进行课后的一对一跟踪辅导,严格监督学生完成当日作业。

    6、质量优势:考取高分是培训的目标,提升能力是教育的方向;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道,口碑是我们的行业标准;我们用分数来赢得客户,用事实来代替雄辩。

    优势特色

    一、教学优势:

    1、成都本地高校师资,学院派教学团队

    2、具有海归背景,有托福、雅思、SAT考试的实战经历

    3、英语专业课老师,有专业课程教学经验和学术积累

    4、持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避免非教师教学的刚性缺陷

    5、具有英语专业语言学硕士以上学位,有深厚的语言学功底

    6、中青年教师,精力充沛,思维活跃,与时俱进 

    二、申请优势:

    1、多年的申请经验,熟悉北美和欧洲主要高校的招生政策

    2、在上海、亚特兰大、多伦多和伦敦设有分支机构,申请渠道多

    3、美国老师修饰申请文书,文本更加专业,更能体现学生特色

    成都申鼎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英语外教机构

    成都申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