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乐风音乐 苏州钢琴
苏州钢琴

苏州钢琴

¥2400

适合对象:对钢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节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部(吴中校区)

课程介绍

钢琴是乐器之王,是能体现音乐原理的乐器,通过学习钢琴,可以建立自己的音乐知识体系,给人带来很大的改变。

1、开发智力:双手的弹奏是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相结合,需要音乐相关知识,较为复杂,锻炼大脑。

2、培养乐感:对于音乐更加敏感,增强对乐曲弹奏的理解,更好的表达音形象和思想感情,提升欣赏水平。

3、培养良好的态度的意志:增添生活乐趣,提高时间观念。在不断学习过程中,逐渐提高技巧的耐心。

4、陶冶情操,有益健康:缓解压力充实精神生活,乐曲能够调节精神疲劳的心理健康。

学校介绍

乐风音乐核心优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好嗓子,能唱出惊艳四座的好声音,但如果,天生资质平庸,五音不全,这个愿望还能实现吗?有没有可能通过对发生器官的后天训练来得到动人的歌喉呢?乐风音乐帮你实现“好声音”的梦想!让你也能唱出“天籁之音”。

乐风音乐机构简介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是以声乐培训为主、流行钢琴弹奏技巧以及婚庆商演为一体的音乐专业传媒公司。乐风音乐传媒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量身制定不同的培训方案。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让你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并且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音乐会和艺术演出,为学员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增强学员自信心,提高表演能力,极力营造一个充满“乐”趣的环境。同时我们承接婚礼、晚会、路演、宣传活动的策划及演艺,公司尾牙、年庆演出及编排。排练公司大合唱等。

乐风音乐学校优势

1、 达到全身歌唱,收放自如的效果。

2、 学会有技巧的偷气换气,解决歌唱中气息短促和气不够用的问题。

3、 解决歌唱的跑调和节奏不稳的问题。

4、 学习真假混声的发声状态,让真假声过度不留痕迹自然唱好高低起伏的歌曲

5、 学习歌曲的处理和歌唱表演,流行歌曲的处理和曲目训练。

6、 原本嘶哑,破音的病态嗓子恢复正常的歌唱状态

7、 能够具备专业的歌曲表演状态,并通过表演来调整声音的音色。

8、 各种技法训练:基音共振、呼吸、共鸣腔体等,讲解系统的声乐理论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白领专业商务应酬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成人K歌麦霸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儿童架子鼓培训学校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吉他入门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模特培训中心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美术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主持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电子琴入门学习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暑期爵士舞培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苏州少儿声乐培训

苏州乐风音乐传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