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精武散打 宁波少儿散打A班
宁波少儿散打A班

宁波少儿散打A班

¥6800

适合对象:对散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年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港隆馆,宁波段塘馆

课程介绍

专业训练学员招生简章:

为传承中国武术精髓,也为储备竞技武术专业人才,现本俱乐部面向全国范围招收专业训练学员。一经录取,将成为总教练关门弟子,由总教练亲自执教。为保证训练质量,每期限招15名。每年分春、夏两季招生(春季开学时间:农历正月二十五日,夏季开学时间: 9月1日),为保证你能顺利入学,请提前与我们预订学习名额。

招生对象和条件:

1.年龄12-25周岁,不限男女,不限国籍;(外籍学生需携带护照和邀请函原件);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毅力、能吃苦、热爱竞技武术;

3.报名需经面试,体检,合格方能正式录取。报名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薄。

4.本俱乐部以专业训练为主,全日制训练。不提供文化课。

学员前景:

本俱乐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一家专业竞技武术训练点,知名度高、学员*突出,与宁波地区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协议:凡本俱乐部毕业的队员均有机会留在宁波地区从事相关工作,也可留在俱乐部从事教职工作,*优异年龄合格者可推荐到浙江省队或上海体院继续深造,也可推荐进入中国海军陆战队,成为一名陆战队员。

学校介绍

精武散打核心优势

是宁波地区一家集武术散打教学训练及赛事推广为一体的专业机构。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我们拥有强大的教学团队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更总结出一套成熟先进的现代化搏击训练体系。

精武散打机构简介

宁波市海曙区精武散打俱乐部是经海曙区体育局审核,民政局审批,而成立的一所以散打为主,兼有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等专业竞技武术训练基地。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海曙区体育局旗下的一支专业散打队,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宁波市海曙区精武散打俱乐部。是宁波地区一家集武术散打教学训练及赛事推广为一体的专业机构。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我们拥有强大的教学团队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更总结出一套成熟先进的现代化搏击训练体系。在国内散打领域里俱乐部多次取得荣誉。2015年受到东海舰队的支持,授予我俱乐部“军民共建单位”,为东海舰队警卫连提供搏击技术指导。

在这里,您能以*短的时间提升自己的格斗能力,增强自己的体魄!!!

科学的训练体系,加上优秀的培训团队,可以满足您的各项需求。现在加入我们,和我们的冠军学员们一起训练吧!

宁波精武散打俱乐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武术班

宁波精武散打俱乐部

宁波散打特训班

宁波精武散打俱乐部

成人散打班

宁波精武散打俱乐部

少儿散打B班

宁波精武散打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