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平面设计图片处理PS培训
长沙平面设计图片处理PS培训

长沙平面设计图片处理PS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五一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讲解工具箱的积压工具应用技巧,文件、编辑、图象菜单的应用,图层、通道、图象菜单的应用技巧,图层、通道、蒙板的关系和应用,滤镜的使用,各浮动面板的应用、动作、历史记录的使用,能够进行专业图像处理、图片的修复与合成,多种渐变合成,、各种字体效果、图像处理软件的十大主流功能

实践案例

图片创意设计、平面图形图像效果处理,多种渐变合成,、各种字体效果,平面图形图像效果处理,精美图标设计、效果图后期处理等

学校介绍

得力教育核心优势

长沙得力教育培训主要是专注于电脑培训及微软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全程由微软办公培训专家授课,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使培训课程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学员精通企业单位应用中的具体问题。

本机构主要是专注于企业培训及微软办公软件应用培训,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使培训课程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学员精通企业单位应用中的具体问题。我们以“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掌握实用技能,创造美好生活”为培训理念。

由具近15多年教学及企业相关专业的老师授课。本机构可根据个人和单位的要求制定相。 本机构常年与各大型企业单位做相关专业培训,实操经验丰富,理论深厚,能进行有效的量化分析,善于与学员互动。面向企业不同职能领域人相关技能培训。服务对象包括:在江西新先锋医药有限公司、江西亿通粮油有限公司、湖南富兴集团、湖南富兴集中团、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兆润集团、中车株洲电机集团、中国外运集团(湖南公司) 、长沙高新开发区创业中心、长房集团、浏阳市烟草专卖局、费森尤斯卡比健源(长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酒鬼酒集团、高德地图(武汉)分部、湖南省监狱局、津市监狱系统、湖南建工集团、湖南一建、科伦医药公司、中国电建、湖南湘投控股集团、中国银行、军委审计署等企业的高度好评。


10多年来我们只专注于一件事,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为保证教学及学习的质量所有班级每班仅限10人。

上课时间为:周未班,晚班及周末 、晚班

特色班级:

1、1对1特色班:可根据学员工作的需要,量身打造专业课程,性价比高,上课时间灵活、授课质量高效。

2、企业、单位集体定制培训:本中心可根据企业、单位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单位员工快速提高工作能力和效力。

得力教育学校优势

长沙得力教育专注办公软件培训机构-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比服务:时间灵活,课程丰富,一对一或小班教学,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会为止。

比质量:授课老师是全职专业微软办公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注重因材施教和对学员的认真负责。

比内容:采用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机构自己编写教程,(经过多年给企业单位培训总结出业的安案例教学。

比价格:相比同行性格比高,教学质量有保障。

比后期:得力教育结业学员,享受终身制专业技术支持。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office入门学习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计算机一级培训学校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excel系统培训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员工excel培训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办公office学习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计算机二级培训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长沙计算机培训一级

长沙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