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上元教育 苏州室内设计手绘
苏州室内设计手绘

苏州室内设计手绘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1-2年工作经验的室内设计师、相关专业(如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大专院校、培训机构的毕业生,包括已经完成手绘课程学习的大专院校二、三年级在校生是报读本班的合适人选。其他具备一定手绘基础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园区星海街,昆山地址,新区地址,常熟地址,张家港地址

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手绘培训

一、培训目标

通过科学的、高强度、高难度、密集式的训练,加深学员对空间的视觉艺术关系、透视结构变化、色彩、光感、质感、形态艺术化再造规律的理解。使学员的手绘效果图能够充分反映设计理念、空间整体形态、时代特征、不同艺术风格,并在短时间内使学员的手绘速度、徒手表现能力达到飞跃性的提高。

二、培训对象

有1-2年工作经验的室内设计师、相关专业(如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大专院校、培训机构的毕业生,包括已经完成手绘课程学习的大专院校二、三年级在校生是报读本班的合适人选。其他具备一定手绘基础和室内设计相关知识,热爱手绘表达技法的所有人士均可报名。

三、教学形式

全日制白班和业余制晚班。

四、培训内容

室内设计手绘培训核心课程:

1、 美术基本功强化/透视/构图/造型能力

2、 色彩基本常识

3、 白描室内空间设计

4、 彩铅着色/马克笔应用

5、 家具结构分析和快速表达

6、 灯具结构分析和快速表达

5、 室内整体空间表达与分析及技法应用 针对家居、办公、商业、等空间的功能特征,结合家具、灯具、进行线形、体量、色彩、光感、质感等要素的综合强化训练,依据学员特点进行技法引导,使学员手绘更趋个性化,形成个人独特的手绘表现风格。

五、颁发证书

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颁发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证书,权威证书,全国通用

六、收费标准

学费1880元(含工具费),教材费74元另收。

学校介绍

苏州园区上元教育

专注学习效果 坚持工匠精神

 

        上元教育,2005年成立并在华东区域迅速发展,实现品牌化运营。凭借上元教育的雄厚实力,截止到2017年9月,已经有近60多所分校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多个省市,未来还将继续发展壮大,到2019年,分校数量将达到100所以上。

苏州上元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室内设计装潢学校

苏州上元教育

苏州冲压模具设计培训

苏州上元教育

苏州ug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苏州上元教育

UG模具数控编程

苏州上元教育

室内设计师资格认证

苏州上元教育

室内设计师

苏州上元教育

办公自动化

苏州上元教育

EXCEL高级应用

苏州上元教育

AUTOCAD机械制图

苏州上元教育

高级商务秘书培训

苏州上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