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一元教育 合肥java工程师班
合肥java工程师班

合肥java工程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一元教育

课程介绍

就业区域分布

学员就业分布较为集中的区域为省会城市,北京,上海与深圳,其中省会城市就业比例为30%上述统计结果表明,在IT行业发展迅速,产业链比较发达的北京,上海,深圳及省会城市,因为就业岗位需求的数量较多,薪资待遇较好,吸引了超过9成多的毕业学员选择在以上区域寻求个人发展。

就业行业分布

从就业行业分布图上可以看到,IT/通信/电子/互联网从业学员占本次统计人数的80%,在学员从业行业选择上独占鳌头,学员就业范围涵盖了目前就业市场提供就业机会的所有行业,说明毕业学员选择行业的自由度较高,可在自己感兴趣的行业从事IT相关岗位的工作,契合学员个性化的职业发展需求。

就业企业分布

北大青鸟APTECH的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5万余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

就业服务体系

就业服务体系不仅帮助学员解决基本的就业问题,更关注已就业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协助支持青鸟学员的职场提升过程。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APTECH,中国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APTECH)合资成立于1999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通过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目前北大青鸟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5余万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北大青鸟将继续继续领航中国职业教育,培养职场精英,成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ui设计入门培训机构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合肥.net知识培训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c 软件开发课程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合肥android脱产培训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网络营销班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淘宝开店培训班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电子商务师培训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