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恒沃教育 合肥养老护理培训班
合肥养老护理培训班

合肥养老护理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毕业,有志于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部

课程介绍


    合肥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招生简章

    合肥市恒沃职业培训学校是专业培训新型服务技能人才的综合专业培训机构。学校依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安置工作的有利优势,并结合社会市场需求,重点培训社会服务型技能人才,专门为各企业和社区服务单位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人才。学校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各服务专业均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授课,言传身教,包教保会。专家们经过十几年的不继探索和研究,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切合实际的教学授课方案和完备的服务理念。学校现开设以下专业:月嫂班、育婴师班、高级公共营养师班、营养配餐师、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班。

    养老护理员职业定义: 对老年人生活进行照料、护理的服务人员。

    就业方向:

    政府决策、调研、管理部门以及涉老机构公务员;老龄工作的事业单位,如杂志社、报刊、出版社、老年福利机构;老年康复、护理、心理咨询机构技术人员(如各级养老院、福利院、颐养园、老年公寓等);老年产业有关部门。

    培训对象:

    初中毕业,有志于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人员、下岗失业人员。

    培训内容:

    老年日常基础护理、职业道德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老年心理护理、老年营养护理、老年康复护理、操作与实践。

    培训时间:每个月一号和十六号开课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常年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交费报名。

    3、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或工作证明1份、二寸蓝底照片4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学校承诺:

    1、凡经过我机构正规培训的学员,*合格者均推荐工作或指导创业;

    2、凡学不会者,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

    3、凡集体参加培训,超过5人以上者,学校将在学费上给予团体学习优惠政策;

学校介绍

    安徽恒沃教育是合肥市定点培训机构合作单位、合肥市农民工定点培训机构合作单位、是北京恒沃教育产业安徽分部。
    本机构致力于以培养实用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专注成就专业。目前开设营养配餐、保健按摩、养老护理、育婴师、公共营养师五个专业,聘请省内外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专家来担任授课教师,以先进的多媒体互动式教学模式进行教学。
    恒沃教育在教学过程中,着重对于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学员可在边理论边实操,理实结合,学员学习结业后,我机构均安排学员到战略合作单位进行实践操作。
    为了方便学员就业和创业,本机构与合肥市100余家医疗机构、康复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和大型企业、母婴中心、家政公司、月子会所、医院、母婴用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关心和帮扶学员,结业学员可创业可就业。
    恒沃教育源自北京,专注健康,铸就专业!

合肥恒沃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公共营养师高级

合肥恒沃教育

公共营养师中级

合肥恒沃教育

保健按摩师

合肥恒沃教育

营养配餐员高级

合肥恒沃教育

营养配餐员中级

合肥恒沃教育

感统训练培训班

合肥恒沃教育

蒙氏早教培训班

合肥恒沃教育

合肥专业的催乳师培训机构

合肥恒沃教育

中高级育婴师/保育员培训班

合肥恒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