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奇翼设计 合肥平面设计全科就业班
合肥平面设计全科就业班

合肥平面设计全科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第一阶段设计师美术基础课

通过素描,色彩,构成的学习,使学员初步培养较好的美感,具备良好的手绘能力,并能独立进行手绘创作.

第二阶段平面广告设计软件

Photoshop 学习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特效滤镜的使用;特效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制作出千变万化的图像特效.

CorelDraw 通过CorelDraw的全方面的设计及网页功能融合到现有的设计方案中,制作矢量的插图、设计及图像,出色地设计公司标志、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及其它.

Illustrator 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让你更加方便地进行LOGO及CI设计,不到一个月,您就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美术大师,在Photoshop的基础上再学它如虎添翼,效率成倍提高.

indesign 专业排版的新标准,学习indesign排版的各种操作和流程以及综合应用

AutoCAD 专业精确绘图软件:各种工具的使用;熟练应用软件进行室内外建筑、机械等各种施工图纸的绘制.实际操作为主,为你的设计插上翅膀,准确表现设计目的.

第三阶段平面设计理论,方法,创意,印刷等,通过这部分学习,使学员能独立思考,构思,运用设计软件把自己的创意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并且给人以美的享受

第四阶段平面设计项目实战

通过模拟广告公司的工作流程,完成食品、饮料、汽车、服装、房地产、IT高科技企业等各种行业的广告设计实践;使用大型广告为案例、通过带领学生做作品、将创意构思、设计技巧、印刷技术融于案例之中、培养设计行家、能手、高手。

适合学习人群

初高中学生,大学生,社会工作者,业余爱好者

未来发展领域

喷绘公司 广告公司 企划公司 建筑公司 装饰公司 网络公司 网页设计与制作人员以及一切需要视觉设计的企业与公司

学习目标

色彩构成基础 、平面构成基础、 立体构成基础 、色彩应用基础、 包装设计理论基础、广告设计理论基础 ,学习过程全部真实案例教学,满足较新工作需求!


学校介绍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学校在位于合肥西南中心商圈经开区明珠广场,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师培训的正规培训机构,0基础学室内设计、平面设计、CAD制图、3dmax效果图、酷家乐效果图、软装设计、家具设计、全屋定制设计、淘宝美工、广告设计培训等多种培训课程,全日制/业余制多种学习时间,欢迎致电咨询预约试听课程!我们重视培养每个学员的实战能力。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其在合肥,芜湖,阜阳,蚌埠,商丘等地设有多所分校,目前奇翼从事设计培训机构与CG项目制作公司,设计培养合肥室内设计培训、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影视游戏动画、建筑效果图及3D动画、园林景观设计、手绘、学历教育等高端精英人才!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需要,学院实行职业教育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管理模式,采用先进实战+案例学习理念,重视培养每个学员的实战能力,需求目前公司要求。

奇翼教师团队来自各大公司资深设计师及企业经理人,具备丰富的制作和运行大型项目的经验。希望通过艺术创意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培养出更多实战型的行业精英。奇翼与多家大型室内外装饰设计、影视广告等公司合作,定向培训!为使学生能不出校门就学到更优势的专业技能,学院与省内多所高校联合办学,学习各高校的品牌专业,享受高校的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学历+技能的双向收获。

我们的愿望:

我们为准备工作和想有更好发展的您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无私传授您奇翼设计成千上万个成功项目积累的经验,以期培养您成为精英,帮助您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为中国行业培养中坚力量,以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推动中国行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我们的价值观:

实用----对于技术性培训来说,最重要的是学到实用的知识,花哨的理论知识始终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奇翼的教学准则就是拼弃花哨,告别纸上谈兵。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27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平面三维设计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品牌创意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品牌视觉创意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广告设计师高级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提升课程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海报设计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网页设计制作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网页设计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设计AI培训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平面设计logo培训

合肥奇翼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