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盛良职业 大连西式面点-面包班
大连西式面点-面包班

大连西式面点-面包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面包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总校

课程介绍


西式面点-面包班

学习时间:15天

课程介绍:

了解面的种类、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作用与比例。食品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主要学习制作甜面包、奶排、蜂蜜小面包、酸面包 蛋皮肉松、全麦吐司,提子情侣面包、软式软面包、车轮面包、健康葡萄面包、白土司、丹麦玉米餐包、披萨、软式全麦列巴、脆皮披萨、蔬菜面包、鸡蛋大饼、玉米面包、汉堡胚子 排包、精品大理石切片面包、巧克力甜甜圈、特香包、花式火腿面包等

  

甜面包奶排 蜂蜜小面包 酸面包 蛋皮肉松 全麦吐司 提子情侣面包 软式软面包车轮面包健康葡萄面包 白土司 丹麦玉米餐包 披萨 软式全麦列巴 脆皮披萨 蔬菜面包鸡蛋大饼玉米面包 精品面包 巧克力甜甜圈 花式火腿面包 软式全麦列巴 汉堡坏子 精品面包大理石切片

学校介绍

盛良职业核心优势

盛良职业学校始建于1997年,迄今已有18年办学历史。教学面积由创办初期的160平方米鸿拓到3600平方米。教职员工由原来的4位骤增到36位。年招生良由100人升为3000人,教育成才率、毕业合格*均达到。 盛良职业学校为辽宁省职业技术学校。

盛良职业机构简介

学校概况

大连盛良西点烘焙烹饪学校为学员提供舒适宽敞的教学环境,配备精良的教学设备,提供丰富的教学原料,盛良职业是大连地区培训条件较好,面积较大,课室配置较先进,与国际教学标准同步,提供当今国际较先进的课程品种配置,并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和人性化管理,手把手,实训教学方法,为培养烘焙行业实用精湛技术人才服务

盛良职业学校始建于1997年,迄今已有18年办学历史。教学面积由创办初期的160平方米鸿拓到3600平方米。教职员工由原来的4位骤增到36位。年招生良由100人升为3000人,教育成才率、毕业合格*均达到。 盛良职业学校为辽宁省职业技术学校。多次在国际大赛上获得“省级老师学校”殊荣;学员更是在国际大赛中回摘得冠亚军桂冕,其教育水准、在职业教育系统被誉为“培养优秀人才的基地”,在金州大地被称为滨城行业的权威教学机构。

盛良职业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学设施齐全,按照国家劳动人事部标准设置。正规教材、规范教学,理论与实践课由国家特高级讲师主授,教学实习课在分门别类的专业教堂里演练。

盛良职业学校采取两个月、半年、一年、两年三种教学制。面向全国招生,分期分班施教。学生随来随学,学不会下期免费重学,达到应知应会。毕业经考试合格后由劳动局颁发全国通用技术资格等级证书,可谓出校有业,出师有道,出手有招,出国有效。

盛良职业学校,校风、师德、学品兼容并著 ,办学之严谨、专业之精粹、技术之集锦、学理之深厚、涵养出光风 月之气象,编织出愿景梦想之摇篮,教练出能工巧匠之滥觞,创业出未来理想之殿堂。

盛良职业学校优势

企业优势

地理位置

全城商业中心,时尚尖端出口,随时洞悉时尚较新动态,提升时尚品位,把握潮流脉搏。不断提升时尚审美观,更便于学员

教学方式

电教化教学模式 教学设备完善(目标说明、知识讲解、范例预览、操作演示、课堂练习、老师指导、外场实践、实践作业、段落考核、职业资格鉴定考核)整体贯

教学方式

电教化教学模式 教学设备完善(目标说明、知识讲解、范例预览、操作演示、课堂练习、老师指导、外场实践、实践作业、段落考核、职业资格鉴定考核)整体贯穿于学生的学习中。

教学模式

“工学结合”“知识理论实践”一体化构建“学教并重”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现代教学模式,为学生创造多样化的学习环境。达成学生学习质量较大化。

质量把关

学员的学习质量是学校实力品质的体现,专业老师悉心教导、校管部老师全程 跟进,达成学员学习质量较优。

就业保障

校企联盟签约就业,就业指导老师全程跟踪保证学员的就业*。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美发学校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西式面点精英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美容师学习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市化妆学院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烹饪培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电工培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保育员培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瑜伽暑假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纹绣专业培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美容培训班

大连盛良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