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码高教育 北京信息学奥赛C++课程
北京信息学奥赛C++课程

北京信息学奥赛C++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9-18岁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磁器口校区,新街口校区,金源校区,五道口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码高教育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北京交通大学等知名学府机器人实验室合作,通过3年的机器人教学经验总结,完成涵盖4到18岁全套的课程体系开发与沉淀;拥有专业素养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及完善的师资培训与考核体系!

北京码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码高教育”)作为机器人和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致力于通过提供一站式的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培优教育解决方案,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系统化解决问题的能力。 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码高教育作为国内专业的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培优教育机构,在一系列国际比赛(VEX、VEXIQ、FLL、蓝桥杯,信息学奥赛等)中屡次获得国内国际比赛大奖。码高教育的教练团队是由国内经验丰富的教育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师资团队组成,由码高研究院提供全方位的师资与技术支持。

码高教育在构建完善的机器人课程体系的同时,也打造了完善的少儿编程培优课程体系。少儿编程培优课程涵盖图形化模块编程、Python、C++编程以及信息学奥赛课程,通过循序渐进的编程知识进阶,系统性地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融合能力。 此外,在原创图书生产方面,码高教育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系统化图书出版能力的教育机构。目前在世界范围发行的码高原创版权的机器人教育和少儿编程教育图书20余册,发行量十余万册。

码高教育推行EDEE理念(education design engineering entrepreneurship),致力于打造教育机器人全产业链,通过提供机器人操控软件培训、机器人整体设计及搭建培训、机器人国际竞赛辅导、机器人创客辅导、机器人冬夏令营等机器人教育产品,实现以教育机器人为载体的个性化素质教育,培养具备系统化解决问题能力的中国精英。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先进的理念、全套的课程体系开发与沉淀;

我们推行教育、设计、程序、创业精神的EDEE理念,通过教育机器人,在顺人性的前提下,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系统化解决问题能力的中国精英,打造中国的ALTSCHOOL

强执行力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有教育机器人行业共事的经历,配合默契,不需要重新磨合,而且能力结构互补性强。

先进的技术;

针对9-17岁群体的VEX、VEX-IQ、FLL等国际比赛,机器人的设计、搭建及操控技术由中科院博士领衔的教育机器人研究院支撑,保证技术的先进性。目前国内刚起步,没有具备明显优势的企业,我们思路清晰,可以迅速建立技术壁垒。 

完善的课程体系:

启蒙课程、初级课程、高级课程、竞赛课程对应的学习内容和客户群体划分明确,并针对每个群体制定了清晰的营销和服务策略

我们的优势:

1、专业的课研实力:码高机器人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北京交通大学等知名学府机器人实验室合作,通过3年的机器人教学经验总结,完成涵盖4到18岁全套的课程体系开发与沉淀。

2、专业素养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及完善的师资培训与考核体系:码高机器人教师由中科院博士领队,执行自身研发的IDOOR教学模型。

3、能力与品质同时培养的先进教学理念:培养孩子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程流程思想及系统化解决问题能力。

4、科研小组教学方式:在教学过程中围绕教学课题,每个学生都要参与进来,都要有所承担,教学内容丰富同时趣味性十足

5、以软件ROBOTC为智能核心,采用乐高、VEX、VEX IQ、Arduino等多种硬件平台,虚拟世界与现实体验相结合

6、多样化的教学出口:码高机器人会每年组织学生参加FLL、FRC、FTC、VEX、VEX IQ等国内国际比赛,同时组织以机器人为平台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码高机器人编程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索尼scratch编程课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python教程培训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编程培训班青少年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少儿机器人课程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少儿机器人培训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中学生机器人培训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小学生机器人课程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机器人课程

码高机器人编程

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锦标赛

码高机器人编程

北京少儿机器人课程

码高机器人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