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水木方古琴 济南零基础古琴课
济南零基础古琴课

济南零基础古琴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1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暑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高新校区,济南市中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七岁以上青少年。我们针对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热点,设置了更符合他们的教学体系。

学校介绍

水木方古琴传习室成立于2007年初秋的济南,成员以80、90后青年琴人和众多古琴爱好者组成,是一个多才多艺、充满朝气且蓬勃向上地团队。传习室成立十几年来以教学、文化雅集、音乐会、讲座等多种形式,向众众推广和传承古琴艺术。

水木方琴人以专业、严谨、科学的教学方式引导学员踏实有效的学习古琴艺术。自2014年起响应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把遗产交给未来”古琴进驻校园的号召先后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实验初级中学、济南南上山街小学、济南舜文中学等多所基础教育学校开展古琴推广和公益式教学。


水木方古琴传习室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古琴教学班

水木方古琴传习室

济南书法专业课程

水木方古琴传习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