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跳动全城 武汉中国舞大师课
武汉中国舞大师课

武汉中国舞大师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光谷-德意风情街校区,汉阳-摩尔城校区,汉口-江汉路校区,南湖-佰港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舞大师课

课程亮点

小班授课+国际舞蹈大师+业界专业舞者+分享交流

课程详情

跳动全城舞蹈大师课是由跳动全城舞蹈与国内外优秀的舞蹈大师合作举办的舞蹈work shop。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舞蹈文化的传承和推广,立志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专业的舞蹈教学。

这类活动通常在周末或假期举办,同时开设舞蹈大师课和比赛,一般为期4天、6天、8天不等,参与主体都是舞蹈爱好者,教师为业界专业人士、知名舞蹈老师及编导。我们希望通过建立这个平台,定期邀请各个舞蹈领域优秀的国内外舞蹈大师来到这里分享和传授他们的舞蹈心得。

这是一个为热爱舞蹈的人群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目的是提高大家学习舞蹈的热情,让更多的年轻舞者有这样的机会学习与分享,在提高自我舞蹈实力的同时,一起将中国的舞蹈文化事业发扬光大。

适合对象:

有一定舞蹈基础,热爱舞蹈的青少年

学校介绍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跳动全城舞蹈,品牌简称:跳动全城舞蹈

是湖北省舞蹈培训权威连锁知名品牌。BEAT旗下专属权威导师团队

在众多影响力的赛事中斩奖无数

并受邀参加电视台活动赛事舞台指导、舞蹈编排、评委等。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专业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舞者”。

跳动全城舞蹈,是湖北省舞蹈培训行业的权威知名连锁品牌,旗下签约专职导师团队,多次在众多影响力的赛事中斩奖无数,有着丰富的电视台活动、大型比赛、舞蹈编排和评委经验,同时定期邀约国际知名舞蹈大师来针对内部学员及队员导师分享交流。是流行舞培训指定基地,也是各类舞蹈考级指定五星级考点。与各大型电视台常年合作舞蹈类编排及舞蹈文化交流传播。

本校常年开设爵士舞、街舞、拉丁舞、肚皮舞、中国舞、瑜伽等相关的业余兴趣班、职业教练班、少儿舞蹈启蒙、少儿舞蹈明星班等课程。各类课程均按照国际舞蹈教学标准,引入流行元素,融合自身独特的教学方案和理念,只为让更多的人热爱舞蹈,让舞蹈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

为什么选择跳动全城舞蹈学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更适合零基础、专业的、高端舞蹈教育品牌

1、十年行业课程标杆,领跑同行五年, 十年办学历程,十余万学员案例,半年升级1次课程,成就行业标准课程体系。

2、创造力基因。 10年舞蹈艺术教育培训史,6大舞蹈方向专业,从办学之初就将艺术与创意融入企业骨髓。我们是全能舞蹈教练的摇篮,创造力的发源地。

3、总监课研团, 课程体系以业内用人需求为标准,联合知名舞蹈教练、教学总监、10年以上舞蹈艺术教育专家共同研发,反复试验后引入课堂。

4、教学助理团队, 怕学不会?项目主管贴身指导,24小时在线解答难题。

5、教学品控团队, 不喜欢老师?质量品控团队严格监管学员反馈,教师去留由你决定。

6、就业指导团队, 怕不能就业?专属就业指导老师为你指导简历、模拟面试、推荐就业。

7、权威证书, 流行舞教练证书(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协会专业认证)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2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成人舞蹈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零基础芭蕾舞培训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民族舞培训班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ds领舞培训班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芭蕾培训机构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爵士舞的培训机构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肚皮舞培训班学费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舞蹈兴趣班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肚皮舞培训学校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武汉幼儿舞蹈培训学校

武汉跳动全城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