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圣玛丁教育 杭州服装电脑CAD制版班
杭州服装电脑CAD制版班

杭州服装电脑CAD制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制版有兴趣,立志从事服装制版的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1、股装CDD制版系统的介绍

2、服装大师CLD软件打版系统

3、万 笔使用工县提作及快用

4、其他基本工具的提作及使用

参数修改及点放码工只5

6、排料系统打印输出输入

充分了解与学习电脑制版操作,让学生在学习了cad软件后能够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制版和电脑服装制的绘图。

7、服装结构设计与电脑打版提作

8、整装综合结构设计

学校介绍

圣玛丁教育核心优势

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等高级人才培训机构,学生花一分钱可以学习两门技术(服装+电商),更切合实际需求,让学生的就业以及未来创业,都多了一层保障!

圣玛丁教育机构简介

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等高级人才培训机构;学校聚集了服装界众多老师和知名品牌公司设计总监,制版主管参与教学,是江浙沪上千家服装企业指定的服装人才培训基地。同时还是劳动和社会培训保障部授权的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浙江省服装实战教育品牌;

2014年10月,学校教研组经过1年的研究,将电商(淘宝)课程融入了教学,成为将电商融入服装教学的学校,开启了服装教育新模式,受到了政府、媒体、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将电商融入教学,不但是颠覆了传统教学,开启了服装教学新模式,更重要的是:学生花一分钱可以学习两门技术(服装+电商);更切合实际需求,让学生的就业以及未来创业,都多了一层保障!

2015年10月28号,学校成功登上杭州国际时装周,并且发布了旗下“花树果”品牌公司,成为中国一所拥有自己独立品牌公司的服装学校;中国一所登上杭州国际时装周的服装培训学校;

在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新浪网、腾讯大浙网、昕薇网、交通91.8、杭州19楼等十多家媒体,政界、业界领导,现场600多名时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服装教育十佳品牌学校”称号,一举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培训王者地位。

圣玛丁教育机构优势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学服装设计制版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与制作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专业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业余服装设计学校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业余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暑期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培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兴趣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服装设计学习班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杭州学习时装设计

杭州圣玛丁服装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