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青佳教育 西安计算机维修培训
西安计算机维修培训

西安计算机维修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脑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两到三个月,学会为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电脑手机综合维修开店班

 电脑手机综合:从基础学起,学习计算机维修的工作原理、较新主板的架构;主板元器件的识别及其作用、测量方法;显卡、声卡等工作原理,信号流程、关键测试点。地址线、数据线的测试,触发电路、时钟电路,复位电路的原理与故障排除。BIOS的刷写,板卡的维修方法维修技巧。贴片元件的拆焊方式,AGP,CPU插槽的更换安装方法等。不通电、不开机、升级BIOS、异常死机、I/O芯片及芯片组烧坏、BGA设备操作技巧、BGA拆焊、使用BGA设备更换南北桥芯片及维修主板各种故障。(包括主板芯片、笔记本、平板电脑、台式电脑、液晶显示器、硬盘维修与数据恢复等全部维修技术)。

学校介绍

西安青佳电脑手机维修实训基地,隶属于国家863项目,是西安首批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专业为西北地区及全国培养优秀高级维修工程师。课程理论加实践加店面实习,小班授课,学会为止,毕业推荐工作,也可协助开店。

       目前开设课程有:智能手机综合维修班、智能手机软件班、智能手机屏幕修复班、智能手机维修高级班、苹果手机维修高手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班、 台式机(芯片级)维修班、笔记本(芯片级)维修班、打印复印机维修班、电脑维修创业开店班、电脑手机综合维修开店班、国家工程师证考证班。

  课程特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零开始,模块教学,逐一突破。大量实际操作练习,手把手教,使学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维修高手。

颁发证书: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硬件维修工程师》,全国通用,并且全国统一编号。所有颁发证书的学员的详细资料和证书编号都可以在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到。 

    招生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社会青年电子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入学。没有文化程度限制,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地域限制,只要对电脑手机行业感兴趣都可以报名学习。

西安青佳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学手机维修的学校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手机维修职业培训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学电脑维修培训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计算机维修培训班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电脑维修学习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手机维修培训学校

西安青佳教育

西安手机维修机构

西安青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