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君和技能 杭州母婴护理培训班
杭州母婴护理培训班

杭州母婴护理培训班

¥1980

适合对象:1、女性,籍贯不限;2、年龄18-55周岁,形象干净、利落;3、初中以上学历,会讲普通话

课时:5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月嫂培训

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承办方:杭州君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当前市场和形势

由于市场需求的逐年增长,月嫂作为新兴行业也变得更为紧俏起来。但是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日渐成熟,对于月嫂的选择也变得更加明确和理智。而不管是新学员还是老月嫂,通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取得《月嫂职业培训证书》后,无论是从内在知识,到实际的服务水平,都在很大程度上的到了提高。

报名条件

1、女性,籍贯不限;

2、年龄18-55周岁,形象干净、利落;

3、初中以上学历,会讲普通话;

4、持有真实、有效的,符合国家法律要求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

5、有责任心,无家庭负担,能安心从事家庭服务工作,肯吃苦,对孩子有爱心、耐心,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劣迹,不抽烟,不酗酒;

6、身体无残疾,五官端正,无传染病、皮肤病、妇科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无腋臭,非高度近视,无精神类疾病等;

7、会做家常饭、会家务整理等。

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费用

初级;(5天)

中级;(6天—)

高级:(7天)

(含培训费、教材费、实操费、考试费、审核费、取证费)

注:

1、三人以上(含三人)报名培训的,培训费用打95折;

2、因试卷需送至北京,且证书由人社部就业指导中心核发,故证书核发时间由人社部统一安排。(约60天)

培训特色

1、全封闭式集中培训

2、理论课与实操课相结合

3、固定课程加前沿课程

4、几十名产科、儿科护理专家编写的案例教材

5、连续上满课时,也可以累计上满课时

培训内容

产褥期产妇护理

新生儿护理基础技能课程

 2-12个月新生儿护理知识

 月嫂职业技能提高课程--营养学

 月嫂职业技能提高课程--催乳通乳

 月嫂职业技能提高课程--催乳按摩手法

学校介绍

君和技能机构简介

杭州君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月嫂培训发证机构、北京较大母婴护理专业机构——“北京靓婴堂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婴之宝)”的全国共建合作单位,是月嫂培训项目的标准制定者,月嫂服务体系的建立者。本公司秉承婴之宝16年月嫂服务经验及正规的月嫂管理模式,通过对杭州地区月嫂服务的研究,针对月嫂行业存在的弊端,摸索整理出了一套完善的月嫂服务体系,较大限度地提升月嫂服务质量、保证客户权益,让每一位母亲及婴儿得到科学合理的照护及无微不至的关怀。

本公司承诺所派遣服务人员均参加过相关专业培训并考试通过持有证书。

本公司承诺所派遣服务人员均有专业医护人员督导,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本公司承诺所派遣服务人员试用期内客户可无理由退换。

君和·婴之宝希望与您和您的家人携手共建一个美好的未来

君和技能学校优势

★ 唯 一 性: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授权的CETTIC月嫂职业培训。

★ 实 用 性:

我们所提供的教材是经多名中国较妇科、产科专家作为顾问,结合公司多年的培训实践经验的结晶,先后改写20余次后完成的,其中有很多实战案例,月嫂通过学习可以在拿证后立刻上岗,具备极强的专业性。

★ 权 威 性: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证,全国有效。证书中英文对照,可用于出国申请。可以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本证书序列号为编码,有效性可在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查询。

杭州君和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小儿按摩学校

杭州君和技能培训

杭州母婴培训中心

杭州君和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