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匠弈体育 上海暑假走训班
上海暑假走训班

上海暑假走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青路校区,延安中学校区,梅陇校区,威廉绿地广场,金桥/胶东路校区,涵合园会所,洋泾中学南校,渔人码头,辽阳中学,财大科技园,汶水路洛克,汉森体育中心,卢湾校区,重庆南路校区,新华健身,AJ-club篮球馆

课程介绍

匠弈体育简介:

匠弈体育培训中心目前已经设立长沙、天津、上海、太原分公司。中心已配备一 流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教学团队,扎根服务于中国素质教育培训。

专项培训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等相关专项训练内容。     

教学特色:

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教练运用鼓励的方法教育孩子,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积极性

科学的课程体系设计:

循序渐进的课程设计,科学配比新旧知识,提升学员力量、认知、体能等

个性化指导:

考虑每一位学员性格的独特性,为每一个孩子制定个性化成长学习方案。让孩子有更多独立思考、独立实践的学习机会,提升素质并发挥潜能,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

阶段性测试,尊重孩子每一阶段的学习成果:

细化教学过程,不同阶段检测教学成果。系统性为孩子学习成效打分。根据不同的学习情况及时对课程进行调整,让孩子有一个合适的课程及学习环境。

完善专业的教学系统:

专业老师精心教学,让孩子更好掌握动作。详细的课后练习体系,让家长在家也能陪伴孩子学习,看到孩子的进步。

专业师资:

匠弈体育每名教练都会接受严格的专业考核和培训,在匠弈体育不断学习与成长,我们会用专业的授课标准要求自己,用心教导每一名学员,实现篮球与育人合一的教学理念。

学校介绍

上海匠弈体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初中生篮球培训

上海匠弈体育

上海羽毛球培训一对一

上海匠弈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