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梵樾瑜伽 珠海产后修复培训
珠海产后修复培训

珠海产后修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柠溪总馆,吉大分馆,北岭分馆,华发分馆,唐家分馆,五洲花城分馆,新香洲分馆,富都分馆

课程介绍

产后修复瑜伽利用循序渐进的、缓慢的瑜伽动作来完成产后妈妈的恢复,比较适合不宜做激烈运动的产后妈妈,以一种自然、健康、安全、平和的方式进行,更重要的是能从心理出发,将产后妈妈的心情带到一个宁和的状态。

产后修复瑜伽可以使产后妈妈的皮肤娈得更有光泽,母乳充裕,体力充沛,让您拥有美丽的气质和曼妙多姿的体形,是健康管理和养生理念的完美结合。


产后修复瑜伽的益处:

1、体形恢复:

可减少腰腹、臀部、大腿的赘肉,

改善身体血液循环,增加皮肤弹性,

促进产后体形恢复。

2、生理调整:

增强会阴肌肉弹性,促进子宫收缩,

加快修复,增强骨盆底肌肉张力,

促进肠蠕动,改善便秘状态。

3、改善不良姿势,舒缓疼痛:

因孕期生理上的改变而容易

产生不良姿势,如腰椎前凸,

重心移至脚跟,腰椎压迫,

产妇抱婴儿手、肩膀僵硬等

引发颈肩腰的疼痛。

4、心理疏导:

调整产后的心理压力,

降低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产后修复瑜伽的注意事项:

1、如果是顺产的妈妈,产后一般6周后可以开始瑜伽课程的练习,剖腹产则要12周后才可以练习。

(体质较为特殊的人群必须咨询医生才能开始瑜伽练习)

2、在练习过程中,如果感觉到身体不适,要暂时停止,稍作休息后,如果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则可以继续练习。 

3、哺乳妈妈在练习前给孩子喂奶,因为瑜伽运动后,身体会产生自然排毒效应,影响乳汁的质量,在练习完瑜伽3—4个小时之后再给孩子喂奶。

4、产后常有关节松驰,特别是喂母乳者,要注意保护动作,适当地做些暖身、缓和的动作。 

5、练习时应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

6、练习瑜伽前应保持空腹的状态,在餐后3小时后进行。

学校介绍

梵樾瑜伽培训学院是专业瑜伽培训连锁品牌机构,源于2005年,2013年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华南区瑜伽培训基地,后被中国国家培训网指定为瑜伽培训基地,已培养了一千六百多名瑜伽教练。

现培训学院在广东省浪漫城市珠海和中山有9个分院,现有会员9000多名,每个学院均开设有瑜伽教练培训班,同时开设有包括阿斯汤加、普拉提、空中瑜伽、流瑜伽、球瑜伽、轮瑜伽、产后修复和减肥塑形等特色培训课程。


梵樾瑜伽培训学院严格的教学管理和培训体系,让优秀的教学品质得到了保证。现如今,每年几期的统一考试,每期都有近百人参加,通过率高。

珠海梵樾瑜伽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瑜伽教师班

珠海梵樾瑜伽

珠海瑜伽会所

珠海梵樾瑜伽

珠海瑜伽老师培训学校

珠海梵樾瑜伽

珠海瑜伽教练班培训

珠海梵樾瑜伽

珠海高温瑜伽培训

珠海梵樾瑜伽

珠海专业瑜伽培训机构

珠海梵樾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