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蒙润园蒙特梭利 宁波蒙氏托班
宁波蒙氏托班

宁波蒙氏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蒙氏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蒙润园·欢乐海岸校区,蒙润园·广德里校区,蒙润园·江北万象城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蒙润园是一家专注于0-6岁儿童早期教育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我们核心的产品是提供0-4岁的托育服务和早教亲子课程,现辖浙江省内绍兴新昌兰园校区、宁波鄞州区广德里校区、宁波鄞州区欢乐海岸社区和宁波江北万象城校区、宁波江北桃源校区、宁波江北洪塘校区,宁波常青藤校区共七家直营校区。

公司与各大教育类高校、政府建立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托育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以覆盖全球超过一个世纪的蒙台梭利教学理念为基础,以高品质、精细化教养的托育为主要教育板块,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及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对蒙氏教具的操作及专业老师的引导,锻炼孩子的专注力及秩序感。秉承着”育人养正·润无声”的核心价值观。

每家蒙润园的内部装修选材、灯光排布、空气环境,家具和教具的采购等方面,都与欧盟国家幼儿园设计规范接轨。

防撞、防滑设施和设备、全覆盖无死角监控、地暖、德国原装净水系统、新风系统、中央空调这些在蒙润园是基础设备。

每间教室光线通透明亮,根据蒙特梭利教育的区域划分原则,设置5大区域并配置上千种蒙特梭利教具,为孩子们提供自由玩耍、充满无限创造和想象,支持孩子打开探索世界的大门。

以孩子的需求为准,大到空间的格局、功能的设置,小到每个区域的颜色、教具的大小尺寸等,为孩子营造家一样熟悉、温暖的空间,体验安全舒适的家庭氛围,给予安全感。


当然,除了经典的蒙氏教学外,其中的户外活动也是特色之一,森系自然课,户外运动课。中西结合把“国学文化、文明礼仪”渗到孩子的一日生活之中,结合四季变化,研发出的四季主题课程,给孩子们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

每个月坚持至少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中西方文化体系,尽可能多的给孩子们提供亲自体验尝试的活动机会。

宁波蒙润园蒙特梭利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亲子乐园室外

宁波蒙润园蒙特梭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