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响鼓教育 太原造价工程师
太原造价工程师

太原造价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造价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迎泽校区

课程介绍

造价工程师是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或者资格认定、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按照《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由国家建设部与国家人事部共同组织,考试每年举行一次,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办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原则上只在省会城市设立考点。考试采用滚动管理,共设4个科目,滚动周期为4年。

造价工程师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凡是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学校介绍

响鼓教育系教委定点培训学校,2000年来多次被新闻媒体和民办教育协会评为“太原市民喜爱的培训认证机构”。我校校长董老师,现任响鼓培训学校校长、太原市首席培训专家,山西省青年教师招聘培训能手、山西省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考核招聘、山西省国家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官方指定认证培训专家等。

山西新知教育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一级建造师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装载机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工程资料员学习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监理工程师培训学校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二级建造师的培训班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报名营养师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太原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山西新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