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皇后舞蹈 郑州街舞培训
郑州街舞培训

郑州街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碧沙岗总店

课程介绍

Hip-Hop来自美国纽约的嘻哈舞蹈。舞姿自由灵动,张扬青春个性,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亮点。Hip-Hop是人们较常接触的一种舞蹈,是所有街舞的基础,它有着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因为容易学习,跳起来也相当好看,所以很受众众喜爱,是街舞初学者的舞种(男女皆宜)。

    Hip-Hop街舞是较具号召力的街头文化,自由,自我,超酷,较炫!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皇后舞蹈HipHop街舞培训是分门别类的对学员进行细致的基础培训,讲解及示范,使学员能够轻易的学会街舞的基本舞步与技巧。培训合格优秀者将安排参加各种文艺演出。美国著名HIPHOP编排老师F-Troop and Pat-Y-O曾:“HIPHOP不止是年轻人的专利。任何人,任何年龄,任何体形都可练习并掌握HIPHOP。

    Hip-Hop属于舞蹈型街舞,有Poping、Locking、Waving、House等多种风格。它们都不如Breaking那样需要较高的技巧,但更要求舞者的动作协调性和舞感,以及肢体灵活性和控制力。好的Hip-Hop舞者同样需要艰苦的练习。由于Hip-Hop不如Breaking那样技巧性强,因此以前没有受到街舞爱好者足够的重视,但现在随着舞蹈观念的增强,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变,甚至Breaking-Boy也开始练习,并出现了许多全能型的街舞好手。

    Hip-Hop很多时候也泛指HIPHOP文化,包括说唱、涂鸦、街舞和DJ打碟,强调做自己,享受生命,勇于挑战。

学校介绍

郑州皇后舞蹈10周年店庆,优惠活动进行中!

成人舞蹈班:爵士舞、街舞、韩舞、编舞、中国舞(芭蕾形体、民族舞、古典舞)

全日制集训教练班: 爵士舞教练班、中国舞教练班、街舞教练班

少儿舞蹈班:少儿街舞、少儿爵士舞

特色课程:一对一私教、企业排舞、艺考培训


为什么大部分学员都选择皇后舞蹈呢?

因为我们是品牌,为了信念,我们不会因为短期的利益出卖未来,我们努力坚持,只为得到越来越多学员的认可和追随,这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因为我们是品牌,我们的名字叫“皇后舞蹈”。


郑州皇后舞蹈所获荣誉: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单位/考级点,河南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试中心,国际舞蹈行业协会指定培训机构,湖南卫视明星舞蹈合作单位,河南电视台电视教学单位,韩国S.M娱乐公司郑州选秀点,艺人培养基地。


总部地址:

郑州 建设路嵩山路 中原商贸城 5楼西区(碧沙岗地铁口)



郑州皇后舞蹈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健身课程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艺考舞蹈班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学跳拉丁舞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专业肚皮舞培训学校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拉丁舞蹈培训学校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民族舞蹈班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学跳舞

郑州皇后舞蹈

郑州专业街舞培训

郑州皇后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