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软件入门班
青岛室内软件入门班

青岛室内软件入门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学、中学在校学生

课时:6周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区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AutoCAD软件相关介绍、软件的安装与卸载、AutoCAD软件界面认识、CAD坐标系的认识与使用、CAD快捷键的认识与使用,CAD绘图工具的认识与使用、CAD绘图辅助工具的认识与使用、CAD标注样式设置,CAD标注方法,CAD图层的使用, CAD装修施工图绘制。

·可独立完成施工图绘制。

Autodesk 3Dmax软件相关介绍、软件的安装与卸载、界面说明、软件设置,绘图工具面板详解,绘图命令面板详解,常用修改器命令讲解,简单几何体拼接建模讲解、命令建模详解,可编辑多边形建模讲解、室内房体建模讲解、VRay渲染软件介绍,VRay渲染面板设置,VRay材质讲解,VRay灯光讲解,VRay相机讲解,常用插件的讲解,VRay静态效果图制作, photoshop效果图后期处理。

·可独立完成效果图制作及后期制作。

(2)适用人群

对需要学习一技之长再就业者;

从事相关职业需要进一步提升者;

大学、中学在校学生;

电子商务从业者;

艺术设计爱好者


学校介绍

米思元素设有培训中心、室内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工作室,拥有一支将教育与设计作为自己终生事业的团队。我们在专注于高端设计人才的培养的同时,承接各种室内装饰装修和平面品牌全案设计等项目,涵盖了室内设计、照明设计、软装设计、全屋定制、平面设计、品牌全案、视觉表现、电商设计、UI设计等设计应用领域。培训学员在掌握设计知识的同时参与到实际工作项目中去,真正实现了设计理论+技能+实践+就业相结合的新的教学模式。

米思元素•设计培训中心教研团队拥有多年项目实操经验,和资深的行业背景,核心团队平均从业15年以上。教职团队中,有留学德国、日本的专业基础,也有服务于阿里巴巴等大型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团队研发了一套针对当下国内设计终端的教学体系和课程设置,对不同阶段水平的学员进行指导,合理的安排课程。

米思元素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平面设计基础班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广告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设计装潢学校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平面设计班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外装饰设计培训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装饰设计培训中心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装潢专业课程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装饰装潢培训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装饰装潢课程

米思元素教育

青岛室内装饰设计培训中心

米思元素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