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艺星 烟台少儿模特形体班
烟台少儿模特形体班

烟台少儿模特形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

课时:24 班型: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区总校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和招生条件:

3-15周岁勇于尝试、热爱舞台、健康阳光的少年儿童。


定向培养:

⊙形体定义气质⊙气质提升自信⊙自信改变审美⊙审美展示修养

形体包装:通过形体训练和拉伸训练改善形体,纠正不良站姿、体态

模特包装:通过台步技巧训练,矫正走路姿态、学习平面造型、提升自信心

节奏培养:不同音乐的节拍练习,让孩子拥有良好的乐感


你有热爱,我有舞台

一场童模的高端定制

为成长进化中的小宝贝

打造时尚升级体验。

学校介绍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集模特推广包装、模特演出、模特演艺策划为一体的经纪公司。并向中国及全球时尚产业输送大批优秀模特及新鲜面孔,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具有良好的口碑,实时与国内时尚前沿联系密切,具有较强的经纪力量。   

       公司培养的学员经考核达标,可安排参加各类时尚演出演艺活动。条件优异者公司可安排参加国内高端秀场——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的面试和演出,可获得和国内众多名模同台展示的机会,提升自身模特修养!

       优秀学员通过本公司承办的高端模特赛事的选拔和各大时尚秀场的锤炼,在自身条件达到提升后,可签约全国或省内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和高端时尚机构进行包装推广,使自己的模特事业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公司为国内重点服装表演院校(如北京服装学院、上海东华大学等)输送了大批优秀考生,长期开设有专门对接艺考的考前强化培养,学生在接受专业培养后可大大提高服装表演专业艺考!

选择艺星 让梦想起航!!!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模特艺考专业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烟台空乘模特艺考培训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