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格莱美乐器 济南鼓号队培训
济南鼓号队培训

济南鼓号队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9岁以上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经一路校区

课程介绍

作为济南市音乐家协会的会员单位,在鼓号队教学及比赛方面格莱美艺术中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格莱美艺术中心拥有过硬的教学团队,专业教师均是国内知名音乐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已经国际知名音乐院校的海归研究生。格莱美艺术中心先后培训校内鼓号队50余支,在省市内获得金号奖三十余次并已经在济南中小学建立起了行进管乐队伍,为学校鼓号队完成了升级改造。
鼓号队是少先队组织的象征,哪里有鼓号声,哪里就有少先队,它是少先队存在的体现。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的鼓号队,除了仍有用以鼓劲、表示欢庆的作用外,更具有新的意义。首先,鼓号队为少先队员提供了一个早期音乐教育的机会。其次,鼓号队员除了掌握基本的鼓号演奏技巧以及相应乐理知识外还锻炼了强健的体魄。最后,它还是学校对外的一个“窗口”,除了完成正常的升旗以及建队节活动,它还可以用以学校的迎宾以及参加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介绍

格莱美艺术中心隶属于山东校园艺术服务中心主要专注于校园鼓号队、管乐队、乐器普及社团的推广。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欣赏能力、艺术造诣为宗旨;以启迪心智、发展思维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以专业、专心、专注的事业精神去开拓和创新;以专业的师资队伍、规范的教学管理和过硬的教学质量打造艺术教育领域优质品牌。
格莱美艺术中心是目前济南市指导校内艺术团体众多、覆盖面广、学校反馈优质的校园艺术社团服务机构,同时也是汇集济南市优秀管乐指导教师人数众多的专业机构。中心目前有专职教师20余人,全部是由本专业的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和各大乐团的青年演奏家以及济南市音乐家协会的青年音乐家们组成。中心学员参加历届考级人数多达二千余人次,多名教师被评为艺术考级优秀指导教师,并为省市内学校选送了多名优秀艺术特长生。中心主办、承办和组织各类比赛、汇演以及音乐会近百场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

中心自成立以来备受教育部门认可,长期被学校聘请为校内艺术社团合作机构,其中包括:洪家楼第二小学、舜玉学校、锦苑学校、经七路第1小学、大明湖小学、燕山小学、十亩园小学、解放路一小、万象新天学校、东方双语、汇波小学、北大槐树第1小学、历城双语实验学校、砚泉学校、洛新小学等。中心目前开设课程包括:小号、长号、圆号、次中音号、大号、长笛、单簧管、萨克斯等管乐,尤克里里、非洲鼓等普及乐器。

教学特色
1.器乐学习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定期策划主题汇报演出,中心定期举办大型文艺汇演并会组织学生参加考级以及相关专业的比赛。
2.小班大班相结合、分组教学以及社团指导和中心小课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确保照顾到每一个孩子学习过程中能够学有所获。
3.分声部教学与室内乐排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让每种乐器声部的优秀学员学习乐团排练知识,中心安排优秀指挥进行室内乐排练。
4.基本乐科教学。
在乐器授课过程中穿插基本乐科(乐理、视唱和练耳)教学,让学生真正懂音乐、爱音乐而不是机械的学习曲目。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管乐团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济南竹笛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济南萨克斯培训机构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济南小号培训学校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圆号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长号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次中音号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大号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济南单簧管培训机构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巴松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