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诚筑说 天津java编程培训班
天津java编程培训班

天津java编程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转行

课时:6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总校区

课程介绍

一、优势:

1、打造专业的且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我们极为看中讲师专业水平,帮您打造Java工程师师职位价值筹码!企业级教师,打造趣味加实战教学新模式,让学习不再枯燥。在“教与学、”“学与练”做到目标教学,讲课生动、风趣、通俗、易懂,教与学互动。

2、超高含金量的课程内容,紧贴就业市场需求!超多干货原创课程,超多流行热门课程,超多前沿国外案例,像玩游戏一样循序渐进的趣味学习,阶段考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再也不怕学了几个月没学好了,阶段测评,作业评分制度,教练式强化训练。实战真实项目,模拟公司模式,积累项目经验,毕业直接上手公司工作。诚筑说专注教学设计。

3、课程班级:小班教学,线下面授,有问题面对面答疑解惑。我们的班级不超过10人教学,人数少,老师能顾得过来,有问题直接问,不用等到下课问。老师做到对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状况了如指掌,针对学习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方案。在教学中“手把手”进行指导教学,与老师进入深度互动教学。

4、就业保障:学员完成毕业设计作品集后,可内推就业,基本是一线城市大企业。毕业学员参加合作公司选聘,学校推荐,自主双向选择,人才外派。毕业直接上手公司工作。

5、多重免费:面授课程前免费试听、学不会提供免费重读,提倡先试听,先学习,后付款。免费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课程模块定制。

二、课程内容:

1、开心的java上手课:前端div+css布局,图片与文字常规样式编辑。标签超链接 ,定位、浮动,定位完成局部交互成果,Z-index,overflow,Button与border制作各种按钮样式,icon库调用,文字样式,表格。Bootstrap 下载安装,底层结构的关键部分,全局CSS,组件。响应式布局搭建,JS引入。

2、JAVASE、EE:链接数据库,更新和管理关系数据库系统.SQL语句,主扩展模式,主从模式,名值关系,多对多关系,一对多关系,多对一关系等主流模式。包与类的概念详解,封装,继承,多态,简单工厂模式,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异常处理Exception与Error,debug。

3、javaWEB框架:Spring基础安装与配置。 注入技巧、装配 组件扫描特性、Factor yBean、周期、SpringJDBC 事务管理 SpringMVC。Spring MVC,Transaction事务管理。Spring Security权限控制合理利用Spring中的各个模块,Mybatis与Ibatis,支持定制化 SQL、Mybatis与Spring框架整合。动态SQL的使用。缓存机制。

4、Linux命令部署:关于java项目的,基础Linux部署命令。

5、Redis、NoSQL:Redis下载,NoSQL使用。Redis服务注册,redis.conf配置详解,快照配置,主从参数,安全配置,连接极限参数设置,Redis慢查询,RedisClient访问Redis 地理位置(geo) 命令,Redis 键(key) 命令,Redis 字符串(String) 命令,Redis 哈希(Hash) 命令,Redis 列表(List) 命令,Redis 集合(Set) 命令。

6、Netflix:服务发现Netflix Eureka,客服端负载均衡Netflix Ribbon,断路器Netflix Hystrix,服务网关Netflix Zuul。

7、小程序API:获取用户头像,摄像头,照片等使用权,获得上传下载,数据缓存接口。

三、班型:

多种班型,因材施教,分类教学,总有适合您的。

基础班:应届生、转行0基础

精英班:脱颖而出

进阶班:提升技能

实战班:毕业择优推荐就业

四、学习目标:

从入门到精通,成为Java开发工程师;全面掌握所学企业实用技能,高薪入职国内外名企成就自我

五、培训方式:

1、全日制课程学习,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午休12:00-13:00下午13:00-16:00 晚上练习/做作业。

2、业余周末班课程学习,周六/日上午9:00-12:00,午休12:00-13:00下午13:00-16:00 晚上练习/做作业。

根据您的空闲来安排!

诚筑说教育保证做到正规招生,务实守信!

学校介绍

诚筑说团队成立于2013年3月,目前是属于北京诚筑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设计脱口秀节目与教育的注册品牌.我们打造趣味性的设计知识节目. 同时我们也线上线下拥有包括JAVA工程师_Python_PHP工程师_UI设计_室内设计_web前端_景观设计_网络营销_VR游戏开发_影视动画_平面设计_iOS等专业课程。

而且在线教育的部分几乎都是免费的!除了这些你也可以在诚筑说单独学习PS培训或者CAD培训。

此外诚筑说品牌旗下还拥有独立的设计公司 天津诚筑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涉及:网站/APP设计_室内设计_景观设计_影视/游戏特效外包等服务。

获得荣誉: 中国诚信招生培训机构 中国设计产业十佳培训机构 Autodesk优秀合作伙伴

就业保障:

精选推荐

天津java岗前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开发初级培训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数据分析的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分析学习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分析方法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数据分析方法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分析师培训机构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分析专业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数据分析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数据分析方法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