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诚筑说 天津pr剪辑培训,哪家培训机构好
天津pr剪辑培训,哪家培训机构好

天津pr剪辑培训,哪家培训机构好

¥6400

适合对象:转行,想要从事更高薪资的工作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总校区

课程介绍

1、Premiere——PR基础、字幕制作、试听语言、分镜头、短视频布光与构图、音频处理,这些事一个完整的视频流程,学会你你也可以做视频啦

2、AE基础——ICON动画:让你的图动起来;抖音风格:制作抖音片头效果,让你的抖音视频变得不一样;AE3D广告片头:制作三维卡片动画。粒子特效片头、流体制作烟火特效、表达式动画、时间动画联动都能让你的视频更加靓丽起来

3、毕业设计——就业指导:教你如何选择公司,快速找得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影视pr剪辑培训班

诚筑说教育,专注培养各个行业实用人才

天津诚筑说是电脑设计类培训的高端品牌,由业内资深设计与讲师组成的核心团队,专业设置包括Java开发、室内设计、园林景观、展示设计、游戏特效、游戏模型、游戏动画、平面设计UI、影视动画、影视效果等专业。诚筑说致力于连接CG企业与人才。

诚筑说品牌核心产品内容为CG行业的职业培训,教学团队只允许有相关行业经验的从事教学工作。诚筑说能以适合就业市场需求安排教学内容,同时更多的行业经验也可以传达给学员。诚筑说力求就业市场一步,每次开课前都会进行该门课程的市场调研,及时更新教学案例,学员87%进入国内一线城市工作。

有周末班、晚班、白班、网络班,小班教学,手把手操作,上课时间自由,任你选择。

学校介绍

诚筑说团队成立于2013年3月,目前是属于北京诚筑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设计脱口秀节目与教育的注册品牌.我们打造趣味性的设计知识节目. 同时我们也线上线下拥有包括JAVA工程师_Python_PHP工程师_UI设计_室内设计_web前端_景观设计_网络营销_VR游戏开发_影视动画_平面设计_iOS等专业课程。

而且在线教育的部分几乎都是免费的!除了这些你也可以在诚筑说单独学习PS培训或者CAD培训。

此外诚筑说品牌旗下还拥有独立的设计公司 天津诚筑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涉及:网站/APP设计_室内设计_景观设计_影视/游戏特效外包等服务。

获得荣誉: 中国诚信招生培训机构 中国设计产业十佳培训机构 Autodesk优秀合作伙伴

就业保障:

精选推荐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制作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影视特效培训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电影后期制作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培训班课程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实习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学习平面设计图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岗前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的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开发初级培训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数据分析的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