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AutoCAD培训班包河cad培训
合肥AutoCAD培训班包河cad培训

合肥AutoCAD培训班包河cad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定制家具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8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CAD培训_AutoCAD培训班_合肥室内设计​‌‌基础

合肥专业培训CAD和3D室内设计正在招生 合肥cad培训 包河Autocad培训班 滨湖cad培训班 蜀山制图设计

开设课程:

室内设计制图与识图、室内设计基础、效果图技法、装饰构造、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预算报价、AutoCAD、3DAX、PHOTOSHOP、VRay,参观与实践环节。

3DMAX:界面介绍,视图相关概念和操作,单位设置。基本体建立,物体选择。缩放命令。对齐、镜像、阵列。三维布尔运算,弯曲、锥化、扭曲命令。二维图形绘制和编辑,视图背景设置。导入CAD图纸。二维转三维系列命令:挤出、车削、倒角、倒角剖面、放样。补洞命令。FFD变形命令,Editpoly编辑多边形命令参数详解,网格。Editpatch编辑面片命令制作布料和床垫。晶格化命令。Reactor动力学模拟布料。摄像机运用。客厅、橱柜模型的建立。3DAX灯光和光度学灯光参数详解。灯光阵列技术、布光。渲染出图设置。材质、混合材质、光线跟踪材质、子物体材质、无光/投影材质、建筑材质应用。各种贴图使用。反射、折射、镂空、混合、凹凸、置换、绒光等特殊效果的制作。贴图坐标。客厅、厨房打光渲染实例。合肥cad培训 包河Autocad培训班

VRay:学习三维图形的导入、定义材质、灯光、材质、灯光效果的调校、Z终效果渲染与输出。

AutoCAD:从入门知识到设计运用,Z完整的CAD命令教学,结合工程图绘图实例,使学员迅速CAD应用及操作,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工程案例的绘制,学员按照施工图制图规范,来绘制平面图、立面图等全套施工图。

Photoshop: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滤镜的使用、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制作的图像。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8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CAD制图技能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短期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CAD设计CAD设计制图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精选小班授课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0基础入学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培训初级制图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CAD初级制图家具设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装饰装潢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平面图绘制短期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班0基础入学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