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CAD设计培训
合肥CAD设计培训

合肥CAD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所有人

课时:36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CAD设计培训|软件介绍:AUTOCAD是通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它在机械领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已成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必备工具, AUTOCAD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广泛应用于建筑设计,机械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等领域。本课程着重实际,按照机械制图的规范和顺序,以“软件功能+应用案例”的方式带领你由浅入深,一步一步地掌握用AutoCAD进行机械设计和各类机械工程图的绘制方法和技巧。

合肥荣博招生要求:

对机械制图设计有着浓厚兴趣,有志成为一名的绘图员,以及把AUTOCAD做为工具的机械工程师。

课程介绍:

AutoCAD概论;二维绘图与编辑命令;文本图表与尺寸标注;绘图工具;三维绘图相关命令;通用标准设计;轴套、联接件、盘盖类、齿轮类、箱体类零件设计;轴总成与齿轮泵总线设计;齿轮泵装配图设计等内容。

一、招生对象:

1、对AutoCAD有浓厚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2、以AutoCAD为工具的各行业机械工程师;

3、有志成为优秀绘图员的各类技术人员。

二、课程安排:

1、学习机械视图的识别以及AutoCAD软件的基本界面和基本工具,为绘图做准备。

2、学习AutoCAD基本二维绘图工具和修改工具的使用以及二维图形的绘制。

3、学习AutoCAD图层面板,了解图层的意义和使用。

4、学习AutoCAD填充命令,了解块的创建和修改。

5、学习AutoCAD文字输入命令、标注的创建与修改。

6、学习AutoCAD文件的打印、输出以及文件的转换。

7、学习AutoCAD三维立体图和三维轴测图的画法。

8、机械构件实战训练。包括轴导向套、液压泵缸底、液压泵缸体、阀体夹具装配图纸、轴总成装配图、齿轮泵体总线图。

三、证书颁发:

经考试合格者,获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职业资格证书>机械类(考试费另收)。

四、教学设施:

1、高配计算机,多媒体教室;

2、专业的授课教材;

3、大量实战资料、习题。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8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CAD制图技能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短期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CAD设计CAD设计制图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精选小班授课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0基础入学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培训初级制图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CAD初级制图家具设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装饰装潢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平面图绘制短期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CAD制图班0基础入学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