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UG模具设计培训
合肥UG模具设计培训

合肥UG模具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所有人

课时:8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很多人在学模具设计前都想知道自学模具设计大概要花费多少时间,这个并没有什么准确的说法,因为人和人的接受能力是不一样的,而且能在这个地方花费的时间精力也是不一样的。培训机构一般都是2-3个月的基础教学,模具设计这个行业对于学历其实是没有多大的要求的,但是对于能力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关键还是要有恒心。更何况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教学视频,很容易就能上手的,但是想要更大的提升自己,还是要靠自己钻研的。

合肥荣博机械设计课程内容

1、solidworks机械三维设计

绘制草图、自底向上的实体建模、简单曲面造型、复杂曲面拆面补面、根据图片逆向抄数设计、大型装配体设计、图、产品拆解动画、产品渲染效果图以及工程图制作、钣金产品的设计、展开与冲压下料、焊件与结构件设计,焊件切割清单、3D管道系统设计、产品结构分析与运动仿真。

2.机械三维设计

Creo将Proe的参数化技术、直接建模技术和三维可视化技术合并成新型CAD设计软件包,机械设计基本流程讲解、参数化的标准库设计、实体特征建模、曲面搭建、柔性建模、装配体设计、工程图出图实战案例剖析、钣金件建模、焊接建模、实时照片渲染、运动仿真动画、产品的数据交换。

3、ProE模具设计

Proe模具设计基本流程讲解、分析设计模型、收缩率设置要点、创建分型曲面、模具体积块创建、抽取模具元件、模架选用冷却水线布局、模具实战案例讲解(包括产品设计要点、模具设计要点、模具成型工艺参数设置)

4、UG机械三维设计

UG10.0软件环境设置、图层管理、草图绘制与约束管理、空间曲线、桥接曲线的绘制、素体特征建模、工程特征修改、曲线组、网格曲面、N边面创建、同步建模运用、点阵云图的逆向设计、装配体环境建模、组件变形、装配序列、视图制作、工程图、特殊视图的创建、钣金零件与管道系统设计。

5、UG数控编程

UG建模能力强化,斯沃数控模拟机床操作,简易零件加式设置,2D加工详细讲解,铣平面、挖槽、钻孔等,3D精加工与粗加工方式,dao具路径综合参数设置,程序后处理器、编程原理与四轴amp;五轴讲解,讲解UG与MasterCAM设置对比,车床加工详解,产品零件加工实战练习,UG开模具介绍,以及模具加工练习。

6、UG模具设计

UG注塑模具原理讲解、曲面质量分析、型腔与型芯的抽取、流道系统设计、冷却系统设计、模架系统设计、复杂零件开模讲解、、模流分析,Autodesk分析软件使用、模具加工方法,与拆电极法以及常用材料选择。

7、Catia机械设计

基础界面设置与订制,草图绘制,三维特征详解。曲面讲解,线框讲解,机构装配与运动仿真,应力分析模块,产品设计开发设计思路详解。汽车行业画图规则与画图方法,绘制工程图、图。根据目标工件开发模具系统。自顶向下设计,工装夹具设计。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G编程设计机械设计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技术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装饰设计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课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塑料模具设计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装饰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机械零件SW提升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汽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