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
合肥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

合肥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所有人

课时:36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_办公自动化短期班_办公软件培训

详情描述:人手一机,手把手教学,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学到较多的知识,零基础入学,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在学习,学会为止。让你从电脑菜鸟想文秘精英转变,进一步向人事,财务,老板秘书转变。通过实现办公自动化,或者说实现数字化办公,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

招生对象:在职人员、待业人员、在校学生、准备转行人员、业余技能提升。

培训方向:文字录入技巧;Word文字排版、表格制作、图文混排;Excel表格制作、表格计算、数据分析;幻灯片PPT等。

合肥荣博办公自动化培训内容:

第YI讲:介绍计算机的产生、发展、应用、计算机系统构成,讲解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应用。

第二讲:Windows中文件、文件夹的概念,Windows如何进行文件管理。

第三讲:Word的窗口介绍,数据录入方法,字符格式化操作方法。

第四讲:Word中的常用排版,包括段落格式化,页面格式化。

第五讲:Word中如何插入图片、文本框、艺术字,Word中如何绘图。

第六讲:Word的表格操作、word数据应用和管理。

第七讲:Excel的窗口介绍,数据录入方法,表格的格式设置。

第八讲:Excel中的公式与常用函数的应用方法。

第九讲:Excel中的高级应用,如图表的插入,数据透SHI表的制作。

第十讲:PowerPoint中的应用,如何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 综合应用、考前辅导、考前题目讲解。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8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新手学电脑打字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office办公室软件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企业ppt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office企业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电脑入门/打字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公司excel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企业office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office办公软件培训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电脑入门/打字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