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荣博教育 合肥SW钣金设计
合肥SW钣金设计

合肥SW钣金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培训

课时:128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合肥SW钣金设计|Solidworks培训|合肥钣金设计培训班

SW钣金设计

合肥荣博招生要求:对产品设计有着浓厚兴趣,有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设计师,以及把Slolidworks做为工具的设计工程师。

课程介绍: 3D建模、工程图、装配 产品设计实践+专业知识精讲

教学大纲:

第一节 草绘、矩形、圆、多边形、绘制草图技巧

草绘、矩形、圆、多边形、绘制草图技巧。从易到难地讲述了SolidWorks知识的精髓,抛砖引玉地讲解了SolidWorks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包 括SolidWorks基准、草图绘制、基础特征建模、附加特征建模、辅助特征工具、曲线和曲面、装配体设计、工程图设计等知识。

合肥荣博第二节 草绘、约束关系

草绘、约束关系、过定义、欠定义、综合实例、解决在草图中所碰到的问题。草绘网格和原点的显示。草绘工具 草绘约束工具条的显示。在屏幕底部状态栏右侧显示:"正在编辑:草图在特征管理器设计树中显示自动添加的名称"草图1"。

第三节 拉伸、旋转、实例。

拉伸、旋转、实例。任何0件的第YI个特征都叫做基础特征( the base feature)。你通过延伸草绘的矩形来生成这个特征。单击特征工具条上的拉伸凸台/基体按扭,就会显示拉伸凸台对话框和由草绘生成的等大的实体图。

第四节 创建基准面、点、线、轴 实例、移动复制。

创建基准面、点、线、轴 实例、移动复制。特征工具栏里有后面有一个参考几何体,下拉键里面有基准面,点击它就是新建基准面了,在选择想要生成基准面的参照和参数。

合肥荣博第五节 放样、扫描。

基准面、基准点、基准轴、创建坐标系放样、扫描。分别利用通过直线/点和平行面/垂直于曲线/曲面切平面创建基准面。

第六节 筋、拔模、抽壳、包覆。

筋、拔模、抽壳、包覆、圆顶、镜向、倒圆角、倒直角。镜向复制所选的特征或所有特征,将它们对称于所选的平面或面进行镜向。

第七节 阵例、阵例实例。

阵例、阵例实例。阵列按线性或圆周阵列复制所选的源特征。您可以生成线性阵列、圆周阵列、曲线驱动的阵列、填充阵列,或使用草图点或表格坐标生成阵列。

第八节 扣合特征(里面的选项)、组合实体。

扣合特征(里面的选项)、组合实体。扣合特征简化了为塑料和钣金0件生成共同特征的过程,在SolidWorks 2006中可以生成装配凸台、弹簧扣、弹簧扣凹槽及通风口。

第九节 曲线创建、螺纹做法,投影曲线、相交曲线。

曲线创建、螺纹做法,投影曲线、相交曲线。Solidworks中的样条线可以作为截面轮廓、扫掠路径、放样特征的轨道,在建模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对样条线的控制和编辑在CAD/CAM技术中显得十分关键。本文主要讨论控制和编辑样条的一些技术和方法。

第十节 曲面创建、拉抻曲面、旋转曲面、放样曲面。

曲面创建、拉抻曲面、旋转曲面、放样曲面。曲面是一种厚度为0的几何体,诺想形成曲面,使用与生成实体如(拉伸、旋转及扫描)相同的许多工具。曲面还使用其它功能或特征,如裁剪,解除裁剪,延伸,以及缝合。

第十一节 曲面,综合实例。

曲面,综合实例。曲面要比实体具有优势,它们比实体更灵活,因为可以等到设计终步骤在定义曲面之间的边界,此灵活性有助于设计者操作平滑和延伸的曲线,如使用汽车的挡板或外壳当中。


学校介绍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拥有1流的教学环境和较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推荐就业服务。课程专业认证的资深教师主讲,他们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合肥荣博电脑培训中心秉持“全程手把手实战教学、造就专业人才”理念,以艺术设计特色为教学模式,全程实际案例操作,直接与市场接轨,使学员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是我们较大的培训特色。上午9:00-12:00,下午14:00-5:30,晚上18:00-21:00(周一至周日任选一时间段)的上课时间,无论你现在工作还是在校学生,上课时间非常灵活;并且采用小班式授课方式,“一对一”,“一对二”制授课,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们承诺包会。学员一人一机,采用系统讲授和单个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方法,由浅入深,使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独立完成设计与制作。丰富的实战教学方法、大量的实例演练,将使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强,更具创意、更具竞争性。

热门就业的品牌专业,一股照亮前程的力量:电脑基础、广告平面设计专业、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室外建筑设计专业、网页设计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专业。

一个真正能够学到本领的地方,学习真正的创意设计,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郑重承诺:用实战的教学模式让你成才——目标是“毕业即能够对口就业”!

核心优势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较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较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较新技术;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8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G编程设计机械设计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技术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装饰设计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课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塑料模具设计培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建筑装饰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机械零件SW提升班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合肥汽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荣博电脑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