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拜占庭设计 青岛平面设计专业
青岛平面设计专业

青岛平面设计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点击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拜占庭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平面设计软件主要包括PHOTOSHOP(PS)、CORELDRAW(CR)、IIIUSTRATOR(AI)以及User interface(UI)。

  平面设计是广告的主题、创意、语言文字、形象、衬托等五个要素构成的组合安排。平面设计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广告来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1.Photoshop是点阵设计软件,由像素构成,分辨率越大图像越大, Photoshop的优点是丰富的色彩及超强的功能,无人能及;

  2.CorelDRAW是矢量设计软件,可以随意放大缩小而清晰度不变。CorelDRAW*大的优点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别是标志设计、文字、排版特别出色; MAC应用不多,多见于PC。

  3.Illustrator是矢量设计软件,可以随意放大缩小而清晰度不变。 Illustrator*大的优点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别是标志设计、文字、排版特别出色;MAC和PC均可应用。 

   

学校介绍

青岛拜占庭设计机构是一家以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为主的专业职业教育机构。机构成立17年培养了5000多名学员。机构教师均有行业资深设计经验,机构开展各种职业资格培训与考评等工作,并与二十多家家行业一线公司签订人才定向培养协议。

机构开展各种职业资格培训与考评等工作,形成较具规模的集团化培训模式,赢得了众多学员的信赖与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被誉为“山东装饰培训专业品牌”。机构重视理论实践结合,机构“教学+实战”教学模式被各大媒体报道,在课程进行中,老师定期带领学员到工地实践,组织学员到各大装饰材料市场学习、参观,了解论证各种装饰材料的材质和施工工艺。依托众多的协会会员单位,为学员提供了教学观摩、实习、就业平台,自2005年机构成立以来,机构每年有超过300优秀毕业生进入各大装饰公司,毕业生形成了“培训→认证→实战一就业”的一体化教育服务模式,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精选推荐

SU课程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交互ui设计培训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淘宝网页设计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ui设计师培训机构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建筑装饰设计师培训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室内外装饰设计培训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装潢设计班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室内装饰培训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青岛装潢学校

青岛拜占庭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