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消防工程师
常州消防工程师

常州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江元校区

课程介绍

  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答: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对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的报名条件做了规定。一是学历条件。一级资格考试报考人员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二是专业背景。考虑到消防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与消防工作的紧密联系性,并结合消防专业技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将报考人员的专业背景分为“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三类。对于不同专业背景的考生,在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上做了一定的要求,对“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和“其他专业”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梯次递增。三是实践经验。要求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人员不仅需要掌握专业理论知识,而且需要具备一定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实践经验。

学校介绍

江元教育于2017年开始加入建工行业,2020年成立于江苏常州,致力于打造建工培训品牌,立足于建工行业。在职业资格、岗位技能、企业内训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主要从事一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技能鉴定、八大员、特种工(高低压电工、焊工、登高证)、工程师评定(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以及高中升大专学历、大专升本科学历等成人类学历提升服务。

作为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江元教育将秉承诚信正直、勇于承担、服务至上、团队合作的企业价值观,培养更多优秀的建工行业人才,让更多的人学会学习、享受学习、成就自我价值。我们的使命是:为提高建工人的技能而努力奋斗!

在师资教学方面,集结了大批非常优秀的师资力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老师的教学风格与人格魅力各有千秋,主要课程都采用双师资教学,多方位满足学员不同基础学习需求。师资团队由编考委员会成员组成,持有多项工程类证书,他们的授课方式,从教材基础着手,结合工程现场的施工技术,灵活运用工程案例,帮助学员更直观的理解相关知识点,备考过程轻松从容,让学习不再枯燥。

江元教育专职教研团队70余人,绝大多数的教研老师,都持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师证书,并且都有着多年服务学员的经验,以项目组为单位对各个科目考点进行考点分析、研究命题规律、判断趋势重点、专研高频考点,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专业实时答疑,深受学员好评。我们有着高质量的课程服务体系,现有学员有很大的部分是来自朋友或单位同事、领导的推荐,口碑才是最重要的,有良好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服务支撑,我们学员的及格率就有保障!

常州江元教育

  • 课程数量

    3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二级建造师培训中心

常州江元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中级培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建筑八大员考试培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造价工程师报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一级消防辅导培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土建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土建职称考试培训

常州江元教育

常州土建中级职称辅导班

常州江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