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市包河区知音琴行 合肥声乐一对一课程(14节)
合肥声乐一对一课程(14节)

合肥声乐一对一课程(14节)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14节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大唐国际校区,包河万达校区,之心城校区,滨湖悦方校区,包河卫岗校区,瑶海保利校区:,明珠校区,庐阳校区:,大学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课程学习,掌握乐理知识,提升演唱能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接受文学艺术的熏陶,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

学校介绍

知音始终坚持务实诚信、与时俱进的态度,一步一 个脚印走到今天。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我们企业的风格,我们希望赞扬来自他人。 我们依靠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和专业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客户以及市场的认可和赞扬。我们始终认为企业和个人的价值不是今天拥有多少 资产,还在于如何继续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能够创造无形的社会价值,也许后者更有意义!知音只有不断地超越自己,努力打造创新型 企业,才能在这快速变化的市场中站稳脚跟,谱写新的篇章。

合肥市知音琴行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1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少儿架子鼓培训

合肥市知音琴行

合肥青少年古筝培训

合肥市知音琴行

合肥少儿吉他学习

合肥市知音琴行

合肥少儿学架子鼓

合肥市知音琴行

合肥少儿尤克里里培训

合肥市知音琴行

合肥少儿钢琴辅导班

合肥市知音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