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波普星 上海虚幻引擎开发定向就业班
上海虚幻引擎开发定向就业班

上海虚幻引擎开发定向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人群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3D美术?

3D美术是指设计师或制作者通过MAYA、3D Max等软件制作和呈现出虚拟世界中的人物角色、人物动作、环境场景、道具物件、花草及所有物品的三维美术效果。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常被分为:3D游戏美术,3D影视动画,VR/AR制作等专业。3D美术师就是3D虚拟世界的建筑师和施工者。

时代需要3D美术!

飞速发展的数字化中国:十四五规划,中央提出重磅口号“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3D建模、实时动作捕捉等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成为指定的数字经济重点方向!建设一个全新的数字中国,需要大量的3D美术这样的数字建筑师。

元宇宙时代即将到来:2021年几乎所有的科技巨头都在谈论元宇宙,都在押宝这下一代的互联网形态,Facebook更是将公司名更名为元宇宙(Meta)。元宇宙粗浅的理解就是一套建立在VR/AR等视觉技术基础上的3D虚拟世界。而这个世界中的所有景象、人物、物件一律都是3D的,都需要3D美术人才一砖一瓦的建设和制作!

3D美术将成为职业发展的新风口!

培训目标:掌握虚幻引擎开发所需必备知识与技能,并拥有初级项目经验。为定向班合作企业培养定制化人才。

班级形式:30人,小班制教学。每班配备一位主讲老师,一位助教

课程形式:

全日制线下封闭训练,每天10个小时,每周5天。4个月基础课程+2个月名企实训。

9点~12点+13点30~17点,教师示范演示+讲解点评作业+学员随堂练习

8点~21点30,课堂实录视频回看+课后作业练习+深度个性化答疑

定向班合作企业:

点晴科技:国内游戏和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曾制作《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国民级游戏

课程安排:

Week 1~2:虚幻引擎综合应用

课程内容:

1.3ds Max的功能的介绍,基础操作

2.3ds Max的命令学习:TurboSmooth、 Attach、Detach、Bridge、Symmetry、 Collapse、Cut等

3、PhotoShop的操作,展示图的制作

4、虚幻引擎资产使用规范

5、虚幻引擎介绍、注册、源码获取

6、虚幻引擎使用操作

7、虚幻引擎关卡编辑器

虚幻引擎基础应用:

1、虚幻引擎光照系统介绍

2、虚幻引擎光源类型、光源属性

3、虚幻引擎灯光系统直接光照、间接光照、光照缓存

4、虚幻引擎场景灯光布置和烘焙方法

5、虚幻引擎光照UV要求及制作规范

6、项目资产3ds Max基本处理方法

7、虚幻引攀关卡序列

8、虚幻引擎蓝图编辑器

学校介绍

上海波普星是一家专注于游戏美术、影视动画、VR/AR等数字艺术方向的人才培养基地,坐落于上海浦东,总面积超15000平方米,34间专业教室,500人实训工位,600人宿舍铺位,每年为数字艺术产业输送上千名专业人才,为学员提供极具竞争力和前景的就业岗位。

上海波普星隶属于上海成才教育集团,是成才集团下属的专注于游戏美术、影视动画等数字艺术人才培养的子品牌。

成才教育三大校区总占地面积超150亩,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现有制学员3000余名,短期班学员1000余名,专职教职工2000多人。                 

波普星教学力量雄厚,拥有多名世界技能大赛3D游戏艺术项目省队教练、领队、上海纽约大学数字艺术中心家以及十多位数字艺术领域内极具知名度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同时,波普星拥有超3000平方的超大教学场地和实训场地、超1000人住宿床位,以及的教学环境。

波普星始终秉承「产教融合」,与多家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影视动画公司和游戏美术制作公司合作成立了实训基地,同时为产业企业开设了各个方向一系列的定向班级,帮企业定向培养定制化人才。

上海波普星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maya建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电脑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课程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游戏培训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max室内设计培训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技术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玛雅动漫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维动画设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建筑表现设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游戏动漫设计学校

上海波普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