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波普星 上海VR/AR模型定向就业班
上海VR/AR模型定向就业班

上海VR/AR模型定向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人群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3D美术?

3D美术是指设计师或制作者通过MAYA、3D Max等软件制作和呈现出虚拟世界中的人物角色、人物动作、环境场景、道具物件、花草及所有物品的三维美术效果。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常被分为:3D游戏美术,3D影视动画,VR/AR制作等专业。3D美术师就是3D虚拟世界的建筑师和施工者。

时代需要3D美术!

飞速发展的数字化中国:十四五规划,中央提出重磅口号“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3D建模、实时动作捕捉等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成为指定的数字经济重点方向!建设一个全新的数字中国,需要大量的3D美术这样的数字建筑师。

元宇宙时代即将到来:2021年几乎所有的科技巨头都在谈论元宇宙,都在押宝这下一代的互联网形态,Facebook更是将公司名更名为元宇宙(Meta)。元宇宙粗浅的理解就是一套建立在VR/AR等视觉技术基础上的3D虚拟世界。而这个世界中的所有景象、人物、物件一律都是3D的,都需要3D美术人才一砖一瓦的建设和制作!

3D美术将成为职业发展的新风口!


培训目标:掌握3D场景建模所需必备知识与技能,并拥有初级项目经验。为定向班合作企业培养定制化人才。

班级形式:30人,小班制教学。每班配备一位主讲老师,一位助教

课程形式:

全日制线下封闭训练,每天10个小时,每周5天。4个月基础课程+2个月名企实训。

9点~12点+13点30~17点,教师示范演示+讲解点评作业+学员随堂练习

8点~21点30,课堂实录视频回看+课后作业练习+深度个性化答疑

定向班合作企业:

点晴科技:国内游戏和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曾制作《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国民级游戏。

课程安排:

Week 1~3:VR场景组件制作、unity3d基础及场景搭建

通过三个阶段的学习,实现场景在Unity引擎下的渲染和优化,实现不同时段场景氛围的表现,包括白天夜晚的表现。

了解和建筑动画客户沟通的技巧,明确客户需求,掌握GPU实时渲染软件Lumion的完整工作流程,包括Lumion软件介绍及界面介绍,掌握天气系统、景观系统、材质系统及物体系统的具体内容及操作,以及相机模式,动画模式,编辑模式,文件模式等基础内容。能够使用Lumion做出效果很棒的效果图。

掌握Lumion中大气环境、真实HDR天空、植物景观、画面风格等制作方法。能够渲染室内外缓和镜头、雨景、雪景、带有粒子等不同风格和,并按照脚本渲染输出建筑动画成片。了解AE后期剪辑合成技术,灵活使用镜头语言编排影片节奏,掌握后期调色、转场、配音字幕等常用合成技巧,输出建筑动画成片。

Week6~11:次世代场景、角色制作,UE4场景搭建

课程将围绕UE4来学习次世代场景和次世代角色的制作,掌握Unreal引擎,学习各个模块的功能,最后设计并完成高品质的VR产品展现。

能够使用全景相机实拍,或者使用3ds Max+Vray渲染360°全景图像。 使用全景图像制作可交互的全景H5链接。 了解3D引擎以及实时渲染相关知识。 掌握UE4引擎基本使用方法对于当前的计算机硬件,使用光影烘培技术可以较好的平衡画质和效率,本节将会详细介绍针对移动端以及PC端的光影烘培技术。

以及UE4引擎中和渲染画质相关选项,使学员能够制作具有真实画面质感的虚拟场景。使用一个完整案例,使学员完整了解使用UE4制作室内场景的整个流程。其中包括材质调节,场景布光技巧等。学员能够使用UE4渲染输出效果图与360°全景素材。

了解在UE4中自然环境的搭建技巧,其中包括植物、景观设计等,制作真实室外场景。 能够在UE4中制作动态效果,以及车行人走,火焰飘动等。

Week12~16:VR直播/教育/UE4蓝图/VR样板间/游戏开发

通过学习实现照片级体验效果,并掌握3ds Max/UE4/次世代场景制作、渲染与烘焙的高级方法和技巧,达到自主设计高级VR产品的水平。

能够使用UE4强大的实时渲染功能输出完整动画。6D0F空间定位、激光扫描、手势识别等技术加持下的VR交互具有了无限可能性。本节将介绍VR环境下的UI及交互设计要点,使用UE4的蓝图模块,使设计师在不用编写一行代码的情况下,独立完成交互设计。HTC VIVE是现今流行,也是高端的VR设备,学员将在本节课程中详细了解HTC VIVE的项目开发要点,以及设备调试过程。掌握移动端的增强现实SDK(ARKit/ARCore)的使用方法,使用UE4引擎发布移动端AR程序。

培训内容:

1.美学设计与软件技能:色彩原理、PS、AI、AfterEffects、premiere

2.影视拍摄与剪辑:剧本创作与分镜设计、构图与拍摄、视频创作(电商、抖音、Vlog)

3.影视风格类项目实训:C4D影视包装、动画及声音处理(MG、Audition)、项目实训(创意广告、包装、电视包装、产品包装)、综合提升训练

全景影视项目实训:VR影片制作流程、拍摄设备应用、全景视频拍摄、素材的缝合和剪辑、视频调色、视频特效制作与合成、程序与VR头显设备展示、VR全景项目实训。

5.毕业作品设计、毕业答辩、毕业作品整理、设计师考核、考试认考核。

6.就业指导:心态与服务、商务礼仪、毕业设计、行业分析、面试技巧、实习实战等

Unity培训中心,课程由审核通过并认可。同时作为AR产品推广战略合作培训机构,蓝鸥给服务商制订AR课程和认标准,为服务商提供大量的技术人员,联合举办技术交流大会和AR应用大赛。微软HoloLens、HTC Vive等五大主流VR/AR设备辅助教学,紧跟开发引擎版本进行技术迭代,掌控VR、AR、MR和游戏新开发技术。课程内容新颖,由浅入深,实训+项目驱动教学,重点突出,直击企业需求。

学习

随着VR/AR技术应用领域扩大,智能设备的高度普及,用户对VR、AR需求的增加及对游戏体验的需求,造成VR/AR/游戏人才的严重不足。蓝鸥依据课程打造VR/AR/游戏人才培训方案,旨在利用蓝鸥全产业平台资源优势,助力学员顺利掌握先进技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并成为该领域的全能型人才。

ü Unity中国大陆家也是认的培训机构,课程均由审核通过并认可

ü Unity官网上专门为蓝鸥开辟了技术论坛,荟萃精英,交流技术

ü AR产品推广战略合作培训机构,并为服务商制订AR课程和认标准

ü 结合企业需求培训就业技能,紧跟迭代技术更新,打造复合型人才

ü 微软HoloLens、HTC Vive等五大神器辅助教学,掌控VR、AR、游戏新开发技术

ü 企业级项目+企业级技术,学员项目期进入合作企业实习,技术达标可直接录用

是当今全球前沿的科学技术之一,谷歌,微软、Facebook、苹果、三星、索尼等知名科技企业将其视为座上宾。VR通过计算机虚拟出现实世界,在VR技术影响下,仿佛置身于另一个立体的真实世界。2016年,是VR技术突破性发展的元年,VR将与各行各业相互结合,产生庞大的岗位需求——VR开发工程师,而Unity已经成为VR内容开发的选技术平台。

Unity是由Unity Technologies开发的一个整合的专业游戏引擎。

Unity是目前VR内容开发的主流引擎之一,也是受欢迎的开发引擎,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所使用,尤其是中国。据Unity2016Q2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因其拥有庞大的人口加上智能手机的高度普及,以30%的下载安装总量再次名列榜,成为Unity引擎全球大的市场,中国的开发者也是为活跃、增长速度快的。

Unity因其可以轻松创建实时、可视化的2D和3D动画,除了被广泛应用在游戏娱乐领域,还可用于医学模拟、工业、教育培训、航空航天、军事国防、建筑漫游等领域。加之VR技术的发展,为Unity的使用带来了更加广阔的天地,可见Unity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Unity的广泛应用,引发了人才需求热,成为了人们心中理想的职业,大量的择业者和毕业生希望进入这个行业。因现在企业的是有工作经验、上岗即用的员工。所以想要学习Unity3D技术就需要找具备企业级培训项目,并与企业技术相贴合的培训机构。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才能顺利进入企业

Unity3D培训,选择与市场发展潮流同行。


学校介绍

上海波普星是一家专注于游戏美术、影视动画、VR/AR等数字艺术方向的人才培养基地,坐落于上海浦东,总面积超15000平方米,34间专业教室,500人实训工位,600人宿舍铺位,每年为数字艺术产业输送上千名专业人才,为学员提供极具竞争力和前景的就业岗位。

上海波普星隶属于上海成才教育集团,是成才集团下属的专注于游戏美术、影视动画等数字艺术人才培养的子品牌。

成才教育三大校区总占地面积超150亩,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现有制学员3000余名,短期班学员1000余名,专职教职工2000多人。                 

波普星教学力量雄厚,拥有多名世界技能大赛3D游戏艺术项目省队教练、领队、上海纽约大学数字艺术中心家以及十多位数字艺术领域内极具知名度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同时,波普星拥有超3000平方的超大教学场地和实训场地、超1000人住宿床位,以及的教学环境。

波普星始终秉承「产教融合」,与多家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影视动画公司和游戏美术制作公司合作成立了实训基地,同时为产业企业开设了各个方向一系列的定向班级,帮企业定向培养定制化人才。

上海波普星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maya建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电脑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课程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游戏培训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max室内设计培训班

上海波普星

上海3d技术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ui设计培训费用

上海波普星

上海3维动画设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建筑表现设计培训

上海波普星

上海游戏动漫设计学校

上海波普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