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区华经教育 教师

昆明华经教育

提供音乐、美术、书法等专业培训

上课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红云路397号
特色课程:中考美术,昆明艺考高考美术培训,昆明儿童美术培训班,昆明少儿美术培训价格,昆明少儿硬笔书法培训,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书法班,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昆明少儿美术学习班,昆明美术少儿班,昆明少儿美术培训班课,昆明少儿美术学校,昆明少儿绘画,昆明少儿美术培训班计划,昆明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昆明少儿美术辅导,昆明少儿绘画,昆明十大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昆明少儿绘画班,昆明少儿美术培训班学费,昆明少儿美术手工课,昆明少儿美术培训学校,昆明少儿美术培训学校,昆明幼儿全托学校,昆明幼儿园全托半托,昆明少儿美术培训价格,昆明少儿美术班,昆明少儿钢琴班,昆明少儿吉他班,昆明少儿尤克里里培训,昆明少儿古筝培训,昆明少儿学葫芦丝,昆明声乐培训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教师风采

廖主任

廖主任

咨询TA

廖主任,书法教师,毕业于云南云南农业大学,在职硕士,云南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曾任职于各大机构、硬笔私教等,一直从事中小学硬笔书写一线教学,在中小学书写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2021年书法进校园,受云南省硬笔书法协会邀请现任教于晓东小学四年级书法教师。讲课生动有趣且注重孩子的思维发展,喜欢和孩子沟通交流,善于培养孩子书写的兴趣,学生高的评价“是我遇到的好的书法老师”。

年教龄

周老师

周老师

咨询TA

周老师,古筝教师,中央音乐学院认证高级古筝教师,教学专业,责任心强,有系统和风格化的教学模式,感染力强,学生演奏水平优秀。2018年“华艺风采”才艺大赛获乐器组最佳指导教师奖,学生获金奖2019年第四届“金孔雀”杯云南少儿舞蹈音乐大赛中荣获优秀编导奖,学生获银奖2021年“米塔尔”国际器乐大赛中荣获民乐组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分别获金奖和银奖。

年教龄

王老师

王老师

咨询TA

王老师,毕业于西安美院,国画教师,亲和力强,对学生热情耐心,教学认真负责,深受学生与家长的喜欢。在音乐上也获得2016年荣获“梦幻云之南”才艺大赛一等奖2017年第二届中日国际音乐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获银奖2021年荣获“米塔尔”国际音乐大赛民乐青年组银奖。


年教龄

邱老师

邱老师

咨询TA

邱老师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专业能力强,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方法灵活多样,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上课耐心负责,善于与孩子沟通,教学生动有趣,循序渐进,引导和开发学生兴趣,深受学生的喜欢。

年教龄

杨老师

杨老师

咨询TA

杨老师,教师,资深葫芦丝,巴乌,小提琴,二胡专业教师,演奏与教学10余年,著名演奏家李志华教授的大弟子,云南艺术学院专业认证的葫芦丝,巴乌特级教师。

年教龄

叶老师

叶老师

咨询TA

叶老师,商务经理,在校所学专业课程:管理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获得“感恩党,跟党走”手抄报中荣获优秀奖,“凝心聚力促发展,描绘团结同心圆”主题绘画中荣获二等奖。爱我中华记心中”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年教龄

  • 8分钟前广东 深圳 135****1620 已预约
  • 8分钟前 重庆 151****8452 已预约
  • 6分钟前山东 青岛 150****8410 已预约
  • 5分钟前安徽 合肥 150****6194 已预约
  • 4分钟前湖南 长沙 136****4240 已预约
  • 9分钟前四川 成都 133****7944 已预约
  • 9分钟前辽宁 沈阳 165****6556 已预约
  • 7分钟前江苏 南京 167****9565 已预约
  • 5分钟前广东 深圳 181****1111 已预约
  • 8分钟前安徽 合肥 181****2957 已预约

精选推荐

中考美术

任意时段滚动开班

昆明艺考高考美术培训

任意时段滚动开班

昆明儿童美术培训班

全日制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美术培训价格

周六周日,其它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硬笔书法培训

晚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

晚班,其它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书法班

晚班,其它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

晚班,其它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书法培训班

周六周日,其它班滚动开班

昆明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

周六周日,其它班滚动开班

相关推荐